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菲戈特赦还说裁判失公允 皇马讨伐“私哨”高呼冤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2日09: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沾有“皇气”的皇马没有在里索纳球场创造历史,0比2负于拉科之后,下个月这个被西班牙媒体誉为”被裁判宠坏了”的球队很可能面临颗粒无收的窘境。连续两场联赛,当值主裁判再次成为比赛的焦点,懊丧的球员还没有学会默默接受了这一切。

  马德里德比赛后,瓦尔达诺亲自向媒体保证自己的球队不会再讨论裁判,哪怕是多刺手的问题。但痛失与拉科的比赛,皇马在争夺冠军的路上越走越远,懊恼的球员和教练还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是将“牢骚”发向了主裁费尔南德斯。

  复出的外星人恐怕没有想到几乎以替补阵容出战的拉科会对自己的关照那么严。拉科鲁尼亚开场后的前两次犯规的目标只有一个人--罗纳尔多。这招果然收效甚佳,罗纳尔多得球不是一脚出球就是尽量缩短奔跑距离,减少与对方发生身体接触的机会。赛后,“外星人”颇为无奈的说道,“我觉得裁判对我们的判罚太严厉了,而对他们(拉科)却又手下留情。我们的运气也不好,打了三次门柱。除此之外,还有很多机会,但都没有破门。”

  虽然在此前的联赛中不能说皇马是裁判眼中的宠儿,但凭心而论他们受到的优惠的确多于对手。罗纳尔多的话也不如道理,安德拉德、毛罗-席尔瓦的轮流贴身令其很难有转身的机会,速度变向的优势发挥不出来,罗纳尔多在前场显得非常孤立。最好的机会出现在第38分钟,他的射门非常不走运的打在门柱上,而这次机会还是通过中路的配合创造的,而并非他擅长的速度、爆发力与技术的结合。刚刚红牌受到特赦的菲戈也同意罗纳尔多的观点,“裁判在比赛中有些失衡,他说了很多话,似乎在证明着自己并不是偏袒皇马这一方。”

  而本场发挥最好的卡洛斯则认为现在已经不是考虑裁判问题的时候了,他表示:“我们现在必须赢得接下来的比赛。眼下已经不是研究裁判怎么对待我们的时候了。”

  三场比赛,连续三张黄牌,对于这个现象主教练奎罗斯也表示无奈。“必须认识到在联赛中以10人作战是非常危险的。过去三场比赛,我们被罚三张红牌,这很奇怪也很不正常。我并不是要说判罚的标准问题,但是他们的判罚决定让我们很难同拉科和巴塞罗那比赛,因为他们受到了更多的照顾。”奎罗斯说道。

  现在的皇马正在进入一个怪圈,比赛不胜与裁判关联似乎成为新闻发布会后主旋律。但他们却忽视了球员状态不佳,中场组合混乱,后防结构欠缺等诟病,在竞技运动监管力度越发发达的今天,裁判的影响恐怕是微乎其微的。但“可怜”的皇马却将这个问题上升到了球队从未有过的高度。六月份的四大皆空不仅仅是奎罗斯需要解释的问题,同时更是佩雷斯需要解释的问题。(德兰)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