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马拉多纳出席电视秀:球迷把我从死亡边缘拉回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2日02: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被病魔折磨了12天后,肥硕的马拉多纳终于暂时告别了病榻,逃过一劫的马拉多纳近日公开露面,他向球迷们表达了自己的感恩之情,在他看来,是球迷将他从死亡的边缘拽了回来。

  本周五老马出席了一次电视谈话秀节目,这是他第一次正式的公开露面,由于大病初愈的缘故,球王讲话的速度显得异常缓慢甚至是语无伦次。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就在几天前医生还说他处在生死关头,甚至需要用人工呼吸器来维持生命,而现在的老马多少恢复了些生气,他出院后就在布便宜诺斯艾利斯郊外的一座豪宅内重新操练起高尔夫球技艺,而后坐着一架直升飞机来到电视台接受采访。

  “我当时真的快死了,命悬一线,我已经进入了死亡的通道,但博卡的球迷们把我又来了回来,在他们的身后还有来自河床、圣洛伦索、竞技、乌拉坎和独立队的球迷。所有阿根廷球迷对我的支持,若我不表达出我的尊重和赞赏之情,这对他们来说是不公平的。”

  在老马住院期间,有数百名球迷举着他的相片或者招贴画在医院外面鼓励老马战胜病魔,而更多的球迷则手持念珠祈祷。

  接受采访的老马身穿一件绿色T恤,当然这种衣服根本遮不住他那过200斤的躯体,在向球迷表达了感谢之情后,老马表示下周几乎还是呆在首都,此后可能就将再去古巴和意大利。在过去的四年中,老马以治疗毒瘾为由,把大部分时间都耗在了古巴。

  运动员时期的他,曾在1986年达到其职业生涯最高峰,当时他率领阿根廷队在世界杯决赛中3比2战胜西德队夺冠,在半决赛中对英格兰队的“上帝之手”更是让他成为争议人物。91年他曾因服用可卡因被禁赛15个月,94年虽然他代表阿根廷队参加了世界杯决赛阶段的小组赛,但后因被查处服用禁药而被剥夺了此后的比赛权。

  主持人问他在生命旅程中感悟到了什么,马拉多纳回答:“我只想活下去,但不想麻烦任何人,而且别让其他人卷入其中。”

  老马还说,只要身体允许,他打算环游全球以答谢那些为他的健康祈祷的球迷,他表示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去伊拉克和阿富汗,向那里的人民传达自己和他们团结在一起的念头。

  老马的健康问题可能暂时是得到缓解了,但老马的父亲又开始犯病,本周五马拉多纳的父亲因呼吸问题而住院,家庭医生向记者表示老人家现在身体状况良好。(孟巍)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