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安帅放话率AC米兰重演克罗马 谈及托蒂内斯塔不胜其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2日01: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再过20小时,一场决定意甲整个赛季的比赛就要鸣哨了,AC米兰将在主场迎来罗马队,联赛还剩3轮,AC米兰领先罗马6分,如果他们能够获胜,将在圣西罗提前加冕本赛季的冠军。

  在新闻发布会,有记者让安切洛蒂把现在的感受和1983年他作为AC米兰的球员获得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冠军前夜的感受进行比较,安切洛蒂冷静地说:“我可没想那么多,我只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知道明天我们将迎来一场艰苦的比赛,也是一场关键的比赛,我们目前的状况非常好,我们有机会在自己的家门口,在自己的球迷面前加冕冠军。如果是赛季前人们告诉我们这些,我们简直不会相信自己的耳朵。我几乎等不及这场比赛了,尽管我知道对手会给我们制造最大的麻烦,他们与AC米兰一样,是意甲本赛季表现最出色的球队,但是我们曾经击败过罗马,我希望能够重演这一幕。”

  舍甫琴科坦言了自己对冠军的憧憬,他说:“为这一目标,我已经等了5年,这一次是最接近的。我们只需要一场胜利甚至是平局(编者注:如果双方战平,在剩下的两场中只有AC米兰全败,罗马全胜,罗马才有机会与AC米兰进行加赛)就能够实现这一目标,我很高兴,真令人难以置信,这可能是我职业生涯以来最美妙的一个赛季,当然,现在谈论胜利还言之过早,胜利与失败只有一线相隔,现在我们决不能放松。”

  舍甫琴科与托蒂的射手王之争是一大看点,然而在场上,更多与托蒂直接对话的是内斯塔意大利媒体炒作昔日拉齐奥和罗马队长之间的恩怨令内斯塔有些厌烦了,在接受《新闻报》采访时,内斯塔说:“不要总是把我和托蒂比较,我对此有些恼火了,只有他与我们比赛的时候,我才会关心他怎样。而且,我们没有人会认为罗马只有一个托蒂,如果说盯死了托蒂而放松了对其他人的盯防能够胜罗马就大错特错了,要想获胜,我们要在整体上拿出更好的表现,就像上次联赛中交锋时那样。”

  与内斯塔相同,卡卡也认为,与球队之间的较量相比,个人之间的高低都不算什么了,他说:“在布达佩斯随国家队比赛期间,我就开始为这场比赛准备了,我现在恢复的很好,完全可以参加这场比赛。这是一场大战,我们都感到了战前的兴奋,同时专注于这场比赛。本周我很多时间是与家人一起度过的,因此心态还算平和,这可能是我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比赛之一,我知道很多人等待着看我和托蒂的对话,但我要说,明天只有AC米兰和罗马的对决。”

  老将卡福谈到本场比赛时说:“我已经嗅到了决赛的气息,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都感到了一丝紧张,当然,这是好事。当我们踏上场地之后,我们会平静下来,一如既往发挥出最好的水平。我们有机会在家门口提前夺冠,但一旦没有的话,我们仍有剩下的两场比赛,罗马和AC米兰本赛季都有着出色的发挥,而在我们的球迷面前来一次正面较量,又有着特殊的意义。”罗马自1986年以来就没有在客场胜过AC米兰,对此,卡福说,“历史记录不代表什么,我们此前也有很长时间没有在奥林匹克球场赢球,但我们不也在1月战胜了罗马吗?当然,我希望他们在圣西罗的‘传统’能够延续……”

  上次的交锋,作为罗马的旧将,卡福在客场被罗马球迷嘘了,对此,卡福说:“在足球比赛中,最美好的东西是球迷的喝彩,这会令你改变,嘘声总是人们不愿听到的,明天我希望听到的是掌声。”

  稍后,安切洛蒂公布了球队的大名单,与前几场不同,这次的大名单增加到了23人,卡拉泽的伤愈对于后防是一个极大的补充,而小将阿巴特和老将雷东多也出现在了名单中,看来,安切洛蒂希望让前者感受一下夺冠的气氛,同时希望让后者来一次辉煌的告别,当然,这一切的前提是胜利。

  附:AC米兰大名单

  门将:阿比亚蒂、迪达、菲奥里

  后卫:卡福、科斯塔库塔、劳尔森、卡拉泽、马尔蒂尼、内斯塔、西米奇

  中场:阿巴特、安布罗西尼、布罗基、加图索、卡卡、皮尔洛、雷东多、鲁伊-科斯塔西多夫、塞尔吉尼奥

  前锋:博列洛、舍甫琴科、托马森

  (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