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德甲-邵佳一任替补未出场 1860平强敌希望尚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1日23: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22时(德国当地时间16时),在慕尼黑奥林匹克球场开始的德甲第31轮比赛中,慕尼黑1860主场1比1战平勒沃库森,仍然排在第16位,落后降级区以外的凯泽斯劳滕1分。邵佳一连续6轮进入大名单,但没有得到出场机会。

  联赛4连败跌入降级区,主席受审教练下课,1860到了生死存亡的关头,但偏偏碰上状态极佳的勒沃库森,后者在近7轮得到了19分,一共打进22球,而且在双方近13次交锋中
,1860只赢过1场。1860新教练范恩博格承认,看完上轮勒沃库森3比0完胜多特蒙德的录像之后,“晚上我睡得很不好。”

  范恩博格把阿戈斯蒂诺顶在最前面,小将拜尔与戴维斯提供支持。对1860有利的是,对方主力中卫卢西奥在巴西热身赛中受伤,他的同胞胡安则停赛,奥根塔勒改打三中卫,卢西奇顶替了胡安,与拉梅洛、普拉森特搭档。

  开场仅4分钟,勒沃库森的新后防就出现了漏洞。1860右侧掷入边线球,格利茨斜传禁区边缘,戴维斯头球蹭入禁区,阿戈斯蒂诺头球一点摆脱卢西奇,再趟过门将布特,右侧小角度射门得分,这是澳大利亚人本赛季的第15个进球。

  在上半时剩下的时间里,1860有惊无险地保住了领先优势,但下半时开始3分钟,勒沃库森就将比分追平。巴利奇禁区前沿分球,贝尔巴托夫扣过后卫左脚射门,科斯塔用腿将球挡出,施奈德在门前12米处右脚推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9球。

  第55分钟,1860雪上加霜,主力门将M.霍夫曼扑救时与弗兰萨相撞受伤。6分钟后,二号门将伦茨首次代表1860出场。下半时中段,邵佳一开始在场边热身,但范恩博格最终还是没有让他出场。

  慕尼黑1860(4-4-2):M.霍夫曼(62'伦茨)/切尼,费尔南多(53'M.莱曼),科斯塔,T.霍夫曼/戈利茨,斯特兰茨尔,拜尔,蒂斯/戴维斯(39'基奥约),阿戈斯蒂诺。

  勒沃库森(3-5-2):布特/卢西奇,拉梅洛,普拉森特/施奈德,巴利奇,巴斯图尔克(73'庞特),巴比奇,比埃罗夫卡/贝尔巴托夫(71'诺伊维尔),弗兰萨(87'拉卢兹尼)。

  (马舸)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