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滨岩:破解贝克汉姆转会疑团 今夏去向辣妹做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1日16: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去年的同一时期,贝克汉姆也是世界足坛的焦点,在YES和NO多次反复之后,贝克汉姆最终离别曼联,加盟了皇家马德里。今年,先是席卷世界的小贝绯闻,在欧洲“名人联盟”一致呼吁设立“家佣,秘书保密条例”之后,绯闻女主角的商业号召力开始衰退。接下来令人关注的便是下赛季小贝的去向。

  小贝与皇马签定的合同一直到2007年,从加盟之后一直是首发主力,23号球衣不仅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仅居本赛季世界同类产品销售首位,而且即将传造一个足球商品的奇迹,为什么会有了贝克汉姆回归英伦的消息和征兆呢?

  事情源于皇家马德里商业部在与洲外合作伙伴谈判时,对于商业文本中出现过多的贝克汉姆表示异议,且最终希望讨论一份没有贝克汉姆的商业计划,这一消息走漏后,使得人们有理由相信,皇马方面对下一赛季是否继续拥有贝克汉姆没有足够的自信,同时也对小贝以纯足球为借口,拒绝参与俱乐部总合同外的商业活动表示了不满。

  恰恰在这一时刻,贝克汉姆的妻子越来越厌倦马德里“孤独”的生活,几次独自离去,使得小贝陷入了深深的矛盾之中,根本无法集中精力踢球。绯闻的进一步袭扰,阿布的频频召唤,妻子对于伦敦的独衷使得小贝无从决断自己的未来,不过内心距离英国更加近了。

  表面上,弗洛伦蒂诺和皇马俱乐部对此没有任何反应,只有一个声称要竞选下届皇马俱乐部主席的人宣布当选后会立刻清除贝克汉姆。后者忘记了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靠什么当选,也忽视了小贝的综合影响力,特别是大多数皇马球迷并没有因为一系列失败迁怒小贝,结果,这位候选人竟然因为这一谬论失去了整个媒介的支持,逐步消声匿迹。

  相反,两周前,在绯闻甚嚣尘上的时候,弗洛伦蒂诺单独约见了小贝,除了给予安抚和信任外,正式希望英国人留下来,与皇马再次冲刺,贝克汉姆对此非常感动,原则上同意继续效力皇马,特别是在俱乐部最艰难的时刻,至少一年内不会“背弃”皇马。在得到了贝克汉姆的承诺后,弗洛伦蒂诺开始对抗阿布。

  俄国人对于贝克汉姆的疯狂已经不是秘密,在一间集中了来自15个国家足球明星的更衣室里,阿布和他的切尔西需要一名绝对英格兰血统的巨星,小贝属于这个国度,拥有足球业绩,对于世界舆论有着独一无二的吸引力,但是他被弗洛伦蒂诺阻截了。

  弗洛伦蒂诺是一名只在乎自己签约四部曲的人,一旦他不想出售贝克汉姆,还有罗纳尔多,也不在乎协调后1000多万欧元的利润,即使阿布再疯狂,也只能面对一个受到法律保护的各自1亿8千万欧元违约金额,这是一个他构造一支球队的数字。有谁会相信,阿布真的会斥资3亿6千万欧元收购罗尼和小贝呢?事实上,阿布到目前来讲出的最高价是为巴塞罗那的小罗开出的,6000万欧元,不过一样,如果拉波尔塔不想赚这个钱,不想私下妥协,阿布还要补齐另外4000万欧元。

  弗洛伦蒂诺不惧怕阿布,但是他惧怕维多利亚,小贝的妻子是唯一能够让贝克汉姆离开皇马的钥匙。至少今天,贝克汉姆非常听从妻子的,辣妹如果非要离开马德里,即使是弗洛伦蒂诺勉强留下了小贝,也只是一个躯壳,皇马主席重商,但远没有到一点不重竞技的地步,所以接下来留给弗洛伦蒂诺和阿布之间的争夺战就是小贝的妻子。

  本周,贝克汉姆夫妇一同参加了弗洛伦蒂诺母亲去世的悼念活动,悲痛中的弗洛伦蒂诺在感激后称“我需要你们”,小贝回应“放心吧,您拥有我所有的支持”,辣妹没有表态。明天(周日),贝克汉姆在战过拉科鲁尼亚之后,将渡过自己的28岁生日,除了与队友的庆贺外,弗洛伦蒂诺特批他可以与辣妹多待一些时间。有一点可以肯定,夫妇还没有就下赛季的去留达成默契。

  (滨岩)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