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海外周末前瞻:继海再斗希勒 佳一方卓均将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1日04: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六,几名中国球员所在的球队都将在各自的联赛中迎来极为关键的生死战,不巧的是,他们的对手状态和排名都比自己强,三支球队中谁赢球谁将最有可能离开苦海。孙继海仍会是曼城的主力,而邵佳一董方卓和商毅担任替补的可能比较大。

  曼城战纽卡孙继海再斗希勒

  本周六的英超联赛中曼城将主场迎战纽卡斯尔联队,前卫迈克马纳曼将缺席比赛,孙继海已经被列进了比赛名单中。曼城官方网站的文章认为,希勒仍是危险人物,因此基冈表示要几名后卫对他进行重点照顾。已退役的门将希曼则鼓励队友们要充满信心的去迎接比赛,曼城不会重蹈西汉姆联队的覆辙。

  上轮纽卡斯尔联队主场战胜切尔西队,球队正全力准备冲击前4名,不过英国媒体介绍到,喜鹊本场比赛将缺少伍德盖特,贝拉米,鲍耶,代尔,杰纳斯,格里芬等主力,球队将启用不少年轻球员。最近7场联赛和杯赛的比赛中纽卡还没有输过,不过他们已经有11个英超客场没能赢球了。

  上赛季曼城队曾在主场1-0战胜了纽卡斯尔联队,这是曼城最近4次主场与纽卡的交锋中第一次赢得胜利。在双方近来在顶级联赛的24次交锋中,曼城只赢过两次。这场比赛的裁判是来自兰开夏的马克-哈尔塞,孙继海不会对他陌生,在客场1-3负于曼联的比赛中他曾向孙继海亮过黄牌。

  硬碰勒沃库森邵佳一难任主力

  本周六的德甲联赛中慕尼黑1860队将主场迎战状态疯狂的勒沃库森,客队近来7战6胜,仍有进军冠军联赛的机会。上周1860队在德比战中失利,不过新主帅范恩博格一直在给球员减压,他要求把每场比赛都当成新的开始去全力拼搏。

  邵佳一在德比战中出场10分钟,没有很出色的表现,任意球也没能发挥出应有水平,显然他的状态还难以胜任主力。慕尼黑1860队官方网站,以及《踢球者》在赛事预测中,都把邵佳一放在了替补位置上。

  在上赛季勒沃库森队处于保级的关键时刻,慕尼黑1860队曾慷慨的送了该队一个0-3,帮助他们拿到了救命的3分,那么勒沃库森会不会在这场比赛中也拉1860队一次成了人们谈论的话题。勒沃库森队后卫卢西奥受伤,胡安停赛,他们不能出场将对球队有明显的影响。

  比媒体称董方卓替补

  本周六比利时安特卫普队也将在客场迎来关键战役,他们的对手是目前排名第11的根特队,安特卫普队三连胜后两连败,使人们对其能否保级再度产生了怀疑。不过,根特排名目前不上不下,论战意显然安特卫普要更强一些。

  比利时媒体周五发表文章介绍到,由于在近来的比赛中颗粒无收,因此董方卓和埃迪-约翰逊这对曼联前锋组合有可能被教练格罗斯让弃用,出场的将是老将古茨和塞黑人皮瓦杰维奇这对高空组合。

  下周一凌晨,西班牙乙级联赛中赫雷斯队将客场挑战已经肯定降级的阿尔赫西拉斯队,主队近来一直在大量使用年轻球员锻炼,赫雷斯队遇到这样的对手理应取得胜利。中国球员商毅近来遇到了点烦心事,近来俱乐部几个高层人物在为他的租借费究竟是多少,有没有人在里边中饱私囊而大打嘴仗,这多少对商毅在球队的位置有些影响。(克劳迪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