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利兹将迎来保级路上关键战役 队内大将受到高价引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17: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利兹联队真是流年不利,在保级路上愈行愈难,现在队中大将又受到外界诱惑,近日,伯明翰俱乐部向利兹出价5.75万英镑购买队中前锋阿兰史密斯。

  不过利兹也并没有因成绩不佳而昏了头脑,俱乐部宣称没有一千万别想打这位白头前锋的主意。身陷保级陷阱的利兹俱乐部已经无法留住队中的两大前锋:英国国脚阿兰史密斯和澳洲猛将维杜卡了。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俱乐部主管罗利梅尔对每日邮报说:“现在我已经看到其他俱乐部对史密斯的出价了,在当前的情况下留住他显然不太可能,但是也别想用那么便宜的价格买走他。他是那种可以大大充实球队实力的球员,在经过了几年磨练后,史密斯越来越强大了。有人说欧文可以值两千五百万英镑,我想单从球场上的实力来看史密斯怎么也不可能只是欧文的四分之一吧。”

  史密斯对此的表态则是,如果俱乐部降级,那么他一定会选择走人,他说:“我非常热爱利兹,我希望(降级)不要发生,但是如果它发生什么意外那我不得不选择走人了。我想自己选择一家合适的俱乐部。”

  史密斯现在成了市场上的抢手货,纽卡斯尔已经关注他很长时间了,而曼联主帅福格森也曾说过他正考虑史密斯的未来会不会和老特拉福德联系在一起,假如范尼转会到西班牙的话,史密斯也可以和萨哈组成的锋线也将颇具实力。

  本周末利兹将迎来与博尔顿的关键战役,如果不能取胜,等待他们的将是悲惨的降级命运。(胡熠)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