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枪手超新星首对媒体:愿终老阿森纳 不再理会傲慢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16: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的新成员——荷兰天才范佩西今天终于对媒体开口了。在接受英国《太阳报》的采访时,范佩西说,自己为能够加入阿森纳这个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而自豪,并将终生心属枪手。同时,他也宣称,自己厌烦透了傲慢的皇马,将不再理睬白色巨人。

  本周早些时候,不满21岁的荷兰天才从费耶诺德以3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了海布里。范佩西说,“阿森纳和皇马是世界上两个最好的俱乐部。但没有比阿森纳更好的了。”——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荷兰人对新东家的赞美之意溢于言表。“我从来都是这两支球队的铁杆拥趸,如果皇马先找到我,我可能就加盟西班牙俱乐部了。阿森纳是个真正的足球的家庭,而对我置之不理的皇马首先是个傲慢的俱乐部。我父亲和我的朋友们建议我先到埃因霍温去锻炼一下,但我实在太兴奋了,尽管从理智上我承认他们说的是对的,但冲动已经让我做不出那样的决定。我总是被自己的心情所左右。我不会能原谅自己与这样的机会失之交臂,这是我愿意为之奉献自己剩余职业生涯的俱乐部。“

  20岁的范佩西以善于寻找空当而闻名于荷兰,在这一点上他天生是冰王子博格坎普的继任者。但他同样拥有了一个“坏小子”的名声,在费耶诺德,他不满于自己在球队仅仅被安排在左前卫的位置,因此甚至常常向球队“开炮”。范佩西说,“我与温格谈得很好,他会在球队里给我安排一个令我开心的位置。他希望我能成为一个射手或隐藏在前锋后面的‘影子杀手’,总之,幸运的是我不会只是在左边路突破和为前锋传球。虽然温格说我一开始不可能会马上占据一个首发名额,但作为英格兰最好的球队我们需要同时应付四项赛事,这意味着我一定会打上不少的比赛。”

  范佩西的到来会不会影响到阿森纳的另一名“新人”,也就是本赛季冬季转会从西班牙而来的雷耶斯呢?已经在伦敦生活了3个月的雷耶斯认为,范佩西的到来必将让阿森纳首发位置的争夺进入白热化。他说:“我希望取得更大的进步。我知道我需要更加努力去适应更多艰苦的比赛,因为在这里我们需要更多的比赛和冠军。现在最重要的仍然是本赛季的比赛,我们还没有结束,我们还需要延续自己的不败纪录。那将是一个梦,那意味着我是这个完美的球队的一分子。如果这个梦能够成真,我会高兴得跳起来摸到天空的。我们会有一个完美的胜利,温格也会向我兑现他的承诺。”(李敬)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森纳新闻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