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包专机为队中国脚护驾 皇马不计代价赌定联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14:55 《足球》报

  记者黄奕马德里报道“只要我们能在剩下的4轮比赛中取得10分,冠军肯定就是皇马的,因为瓦伦西亚不可能取得4连胜。”尽管输了国家德比让皇马落后于瓦伦西亚1分,但巴尔达诺依然非常乐观并且信心十足。总经理的理由是,皇马的赛程比瓦伦西亚轻松,除了客场打拉科稍有难度外,剩下的对手马略卡、穆尔西亚和皇家社会都不是问题,而瓦伦西亚则要为联盟杯分心。当然,确保夺冠希望的前提是周末在客场击败拉科。毕竟瓦伦西亚本周末主场击败贝蒂斯基本上没有悬念。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受到国际比赛日的影响,奎罗斯在周二和周三都只能指挥替补们训练,齐达内是惟一的主力。尽管英格兰队没有国际比赛,但贝克汉姆周二和周三一直在体操室里进行器械练习。由于在对巴萨的比赛中左脚跟腱拉伤,小贝还得按照队医组拟定的恢复计划接受治疗。

  劳尔、卡西拉斯和埃尔格拉等5名国脚参加了周三晚上对意大利的友谊赛,不过萨埃斯“慷慨”地没有让他们踢满90分钟。由于左后卫没有替补,皇马的国脚中只有布拉沃踢满了全场。为了确保主力们在周末比赛中的状态,皇马可谓下足了功夫:俱乐部派出两架私人飞机分别飞往匈牙利和摩洛哥,守候在布达佩斯和摩洛哥机场,使卡洛斯、索拉里和坎比亚索在比赛结束后能马上登机返回马德里。

  虽然皇马为菲戈的上诉被足协驳回,但奎罗斯已经做好了菲戈缺阵的准备。埃尔格拉由于累积5张黄牌被禁赛,奎罗斯很可能排出帕翁和梅西亚的中卫组合。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