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尤文不是皇马无须封训 斑马王子周末复出力助老妇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14:25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三天三夜的封闭式集训之后,莫吉决定让球队恢复正常的训练生活,他那个让球员乘坐大巴往返1200公里去佩鲁贾参加比赛的计划也随之取消。周日的比赛中,皮耶罗将得到首发的位置,这将是他接受特拉帕托尼的考验的开始。

  莫吉逃过一劫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星期二,贝特加换下了莫吉来到Sisport训练基地,他和里皮聊了很长时间。星期三下午,贝特加照例来到了这里,他的脸色一点儿也不好,夹在嘴唇之间的香烟也没有点着,愤怒和紧张由此可见一斑。然而,随后的训练中,皮耶罗的进球以及特雷泽盖的良好表现让贝特加的脸上逐渐出现了笑容。而同时出现在基地的莫吉则刚刚躲过了一场灾难,星期二上午,他本来要乘坐飞机旅行的,但由于临时一点事情让他取消了行程,结果他预定要乘坐的波音飞机在跑道上和另外一架飞机撞在了一起。

  这简直就是天意,躲过一劫的莫吉在庆幸之余对球队开了恩,星期三下午训练结束之后他决定封闭式集训提前结束。皮耶罗和同伴们终于可以提前和家人团聚了,在都灵市中心的那家酒店里,他们最经常的食品是面包和难吃的螃蟹。随之而来的还有另外一个好消息,球员们不用乘坐大巴去600公里以外的佩鲁贾比赛,莫吉决定还是按照惯例让大家乘坐飞机。这里面除了劳累之外还有一个安全的因素,上星期输给莱切之后,极端球迷们就在球场外差点给球队大巴制造了一场灾难。不过,并不是一切都恢复了正常,球队依然保持着新闻沉默。

  皮耶罗为欧锦赛而战

  周日下午,在上一场比赛中攻入一球的皮耶罗将得到首发位置,这为他最终博得特拉普的欢心带来了最后的机会,他确信自己肯定可以参加5月30日在突尼斯的热身赛。皮耶罗还有4场比赛的表现机会,3场联赛和1场意大利杯决赛。上星期天他是在尤文1比3落后的情况下上场的,他完成了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

  在那场比赛中,皮耶罗在左路的活动范围非常大,这恰恰是特拉帕托尼喜欢看到的事情。这种表现也促使里皮下定了决心,在5月2日的这场比赛中,主教练肯定会让皮耶罗和特雷泽盖一起首发。在星期三的对抗赛中,皮耶罗的表现最为出色,他射进了两个球,一个右脚、一个左脚,两个都非常漂亮。特拉帕托尼曾说过:“如果皮耶罗没受伤的话,去欧锦赛还是可以考虑的。”现在皮耶罗已经彻底从让他曾经离开赛场3个月、只上场过15次、进球数也减少到8个的伤势中恢复过来了,而他最大的竞争对手因扎吉却躺在了手术台上,迪瓦约和米科利对他的压力并不大,这最后的4场比赛,皮耶罗将为他的欧锦赛而战。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