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虽与意甲冠军"无关" 米兰超级前锋手术成功决战欧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14:19 南方体育

  记者黄保华报道4月28日下午,因扎吉在博洛尼亚的托尼奥罗别墅医院进行了手术治疗,手术非常成功。预计15天后因扎吉就可以进行一般的跑步训练了,这也意味着Pippo的赛季已经结束,就连他参加欧锦赛的前景也变得非常渺茫。

  手术于28日下午14时15分开始,持续了一个小时。主刀医生为加尼尼教授,AC米兰队医萨拉观看了整个手术过程。治疗的方法并不复杂,加尼尼医生从因扎吉的左脚踝关节剔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除了一块小小的骨刺之后就行了,正是这块骨刺使得Pippo疼痛了很久。手术非常成功,随后AC米兰公布了因扎吉将要进行的一系列恢复训练:从下星期一开始,在AC米兰的一名治疗师的协助下,因扎吉将在博洛尼亚的伊索吉内蒂克开始恢复练习,同时加尼尼教授和该康复中心负责人那尼都会跟踪Pippo的治疗。在没有特殊情况发生的前提下,恢复时间估计需要15天左右。

  不过实际情况是下星期一,因扎吉必须经过一次复查才能确认开始康复训练的时间。此前,因扎吉要一直待在医院,以后也可能会住在博洛尼亚的一家酒店里,因为加尼尼医生建议他不要进行旅行,即使是回米兰的短途汽车旅行都最好避免,不过也不排除他回到离博洛尼亚很近的皮亚琴察的家乡接受训练。

  因扎吉的父母在他手术以及住院期间都陪伴着他,在伊索吉内蒂克康复中心,因扎吉每天要做5到6个小时的治疗、按摩以及轻微的活动。持续3、4天之后,Pippo才有可能在10到12天后开始跑步训练。医生们的目标是让他能够在两周后回到队中,但欧锦赛对因扎吉来说可能是个艰巨的目标了。因为特拉帕托尼是不会让一名刚刚接受过手术治疗的球员进入国家队,再说,因扎吉也根本没有时间在剩下来的几场联赛中做出能够说服国家队主教练的表现。

  虽然指望因扎吉在剩下的3场比赛中能够上场是不可能的了,但安切洛蒂还是有一个好消息来支撑他:受伤已久的卡拉泽终于做好复出的准备了,这样就解决了周日潘卡罗缺阵的难题。“现在我和队友一起训练,再也感觉不到疼痛了。”卡拉泽说道。去年卡拉泽踢了64场比赛,而今年的受伤让他只在赛场上出现过4次,实际上他从去年8月开始就一直处于暂停的状态。“如果安切洛蒂允许的话,我希望在和罗马的比赛中上场,因为这场比赛对我们的夺冠太重要了。”格鲁吉亚人从身体到心理都做好了战斗的准备。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