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银河战舰装不下英格兰花心大少的心 小贝回家已是必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11:30 《足球》报

  尽管皇马封杀了那些刊登小贝绯闻的媒体,但是,小贝仍然是英国媒体的“最爱”,在炒作了一番他的艳史之后,关于小贝回归的事情再次引起了英国媒体的注意:阿森纳用永贝里加现金交换贝克汉姆,阿布要把小贝和罗纳尔多全部搞掂等等,主题只有一个,“把贝克汉姆弄回来”。

  在皇马,小贝的一些场外因素也引起了一些人的不满。“贝克汉姆是位伟大的球员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但是他的名声已经让他的球员身份黯然失色。他在制造麻烦。”恩里克·索布里诺发誓,如果他能够在俱乐部主席选举中替代佩雷斯,那么他就将卖掉贝克汉姆。这位百万富翁认为贝克汉姆把太多的精力花费在了不应该的地方,比如出席娱乐节目,为时尚杂志拍摄照片等等,他更不能忍受英格兰队长的绯闻缠身。“已经有太多关于球员妻子和他的情人们的报道,这严重地损害了俱乐部形象,更衣室内全是贝克汉姆的绯闻。”

  “我希望我们的球员因为足球的原因成为明星,而且只是因为足球的原因。”索布里诺声称自己将会让俱乐部回归到“专业”的足球。在竞选誓词中,索布里诺承诺要净化更衣室的空气,他的做法是处理那些“演艺明星”。“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我会听取任何关于贝克汉姆的开价。”这位35岁的纺织业大亨已经做好准备将去年夏天刚刚以2500万镑引进的巨星卖掉,他甚至已经主动向阿布拉莫维奇发出了邀请,“我们还没有见过面,我也不认识他。不过不久的未来我会和他进行联系,我乐意同他进行谈判。”

  不仅仅是外界的因素,小贝自己也有离开的意思。据说英格兰队长已经向他的妻子维多利亚发誓,下个赛季初他就将回到英超的赛场上。他发誓从此以后将不再加盟国外的俱乐部,以此保证他们之间的婚姻。这个家庭的一位密友告诉我们:“贝克汉姆喜欢在马德里踢球,但是他已经答应了维多利亚。他知道,这是他维持婚姻的最好办法。”

  据知情人士透露,贝克汉姆的经纪人早已和曼联展开了非官方的谈判,不过还没有成效。维多利亚希望丈夫能够一直待在赫特福德的家中,因此伦敦球队将会是最终的选择。贝克汉姆更喜欢阿森纳,但枪手们又支付不起昂贵的费用,这意味着切尔西将会是惟一的选择。

  不过近期内贝克汉姆什么都不会说,在球队同瓦伦西亚的冠军争夺中贝克汉姆不会做损害球队的事。他的一个朋友说:“贝克汉姆是职业球员,在如此困难的时刻,他不会主动为难俱乐部。不过他也知道现在是回到英格兰的时候,为了他的家庭和婚姻。” (肖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