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红牌有争议足协高抬贵手 菲戈躲过停赛周末出战拉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09: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菲戈可以出场了!皇马中场核心大将菲戈将会在周末与拉科鲁尼亚的强强之争中登场亮相。这对于皇马的球迷来说,不啻为一个天大的好消息。

  在上周日与巴塞罗那的世纪之战中,皇马可谓丢了夫人又折兵,菲戈由于对巴萨后卫普约尔铲球动作过大,领到主裁布鲁利的第二张黄牌,被判下场。但老将菲戈仍被皇马球迷视为当场的最佳。从慢镜头回放看,这次判罚完全是一个误判。菲戈根本就没有碰到普约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尔的脚。虽然皇马最后输了球,但从场上的表现看,他们的表现不比巴萨差。

  现在,这次误判终于得到了平反,西班牙足协通过皇马提供的录像资料,于本周二判定取消菲戈的红牌。这将意味着本周末,在对拉科鲁尼亚的关键之战中,球迷们仍会看到菲戈的身影。

  西甲还剩最后四轮,皇马积70分仅落后第一名瓦伦西亚一分,鹿死谁手还非常难说。中场防守大将埃尔格拉因累积5张黄牌自动停赛,周末客场挑战拉科形势异常严峻。菲戈归来的好消息,无疑给皇马注射了一支兴奋剂,马德里人企盼在他的带领下,皇马能在5月2号取代瓦伦西亚领头羊的位置。

  (海流)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