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拜仁副主席近日透露 希斯菲尔德会留下继续执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01:30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4月29日讯拜仁慕尼黑副主席卡尔·海因茨·鲁梅尼格近日透露,球队主教练希斯菲尔德下赛季将会继续执教拜仁慕尼黑。

  “我们下个赛季的教练还是他,”鲁梅尼格告诉德国DSF电视台体育频道的记者。“上周我们内部讨论了关于下赛季的计划(希斯菲尔德也有参加)。你知道,如果大家的意见不统一,我们是不会决定让他留下的。”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鲁梅尼格在上个月曾暗示希斯菲尔德下个赛季将不再执教拜仁,他的言论让拜仁主席贝肯鲍尔大为光火。德国足球皇帝声称只要希斯菲尔德愿意,他在拜仁可以一直待到2020年。

  截止到第30轮,本赛季德甲联赛上,拜仁慕尼黑排名第二,落后于榜首云达不来梅6分。联赛还有4轮,拜仁要卫冕联赛冠军将是场艰难的战役。拜仁在1/4决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客场1:2被乙级队亚琛淘汰出德国杯,上个月又被淘汰出冠军杯。

  希斯菲尔德表示他希望能履行和拜仁的合同直至下个赛季结束。但是又有消息称上个月他已经接受了来自切尔西的年邀请,切尔西方面否认了相关传闻。

  现年55岁的希斯菲尔德,于1998年被指定为拜仁的主教练,在他的带领下,拜仁赢得了4届联赛冠军,2次德国杯冠军,并于2001年赢得了欧洲杯的冠军。(江江)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