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里瓦尔多在“利用”转会风波? 博尔顿发出最后通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23: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4月29日消息,博尔顿漫游者队俱乐部经理阿拉代斯要求里瓦尔多尽快作出是否加入该队的决定,因为他认为这位世界杯冠军队的巴西人有可能在利用俱乐部。

  里瓦尔多曾是AC米兰和巴塞罗那队的前锋,在今年二月离开巴西的克鲁赛罗队后已是自由身。在上周与博尔顿队的谈判后,他回到了自己的家乡。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阿拉代斯仍然在等待这位32岁球星的答复。周四的《博尔顿晚报》援引前者的话说:“在一年的这个时候没人会想就转会问题作决定,但我们必须要求他尽快决定。我们应该能猜到幕后发生了些什么。很有可能我们正在被人利用,为他人带来利益,人们会对其中牵涉到的俱乐部之多而感到惊讶的。”

  “非常遗憾,我们到现在还没有得到答复,”阿拉代斯补充道,“但那意味着我们还有希望,不过必须尽快做好他在巴西的经纪人方面的工作。”

  “如果近期没有积极的进展,我们只能宣布放弃了。”

  在将世界冠军队成员尤里-德约卡夫和尼日利亚队队长奥斯丁-奥科查招入队中后,阿拉代斯希望能得到里瓦尔多这位前世界足球先生,使其成为手中更为犀利的一张王牌,以摆脱过去几个赛季中为保级苦战的命运。(

  (陈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