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皇马眼中拉科只是一碟小菜 莫伦特斯看好老东家加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16:59 球报

  在伯纳乌球场1:2不敌世纪死敌巴萨,再也没有比这更令皇马球迷痛心疾首的事情了。在八百名警察的“严防死守”下,失意的皇马球迷无法闹事,但当晚马德里的大大小小酒吧内,却到处都是借酒浇愁的伤心人。现在瓦伦西亚比皇马领先了1分。这也意味着在夺冠的冲刺阶段,蝙蝠军团只比皇马领先半个身位,双方夺冠的几率仍然是五五开。

  赛程对皇马有利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本周三皇马喉舌《阿斯报》在分析夺冠形势时说,只要皇马能赢下本周末对拉科的比赛,那么就会把压力之球回传给瓦伦西亚。后者本轮比赛将在主场迎战近来状态不错的实力型球队皇家贝蒂斯,随后将迎来连续两个客场,分别是对塞维利亚和比利亚雷亚尔,这两支球队都要为联盟杯席位而战,而比利亚雷亚尔还是瓦伦西亚的地区德比死敌,他们都不会轻易地就送分给贝尼特斯。

  《阿斯报》说,对拉科的比赛将是皇马本赛季的最后一道坎,奎罗兹和他的球员也许已经累了,已经心力憔悴,但在仅剩下四场比赛的情况下,所有的人都必须咬紧牙关,拿出全部的力量奋斗到最后一刻。事实上,赛程对皇马来说是相对有利的,即使是四个对手中最强的拉科,现在想得最多的也是冠军杯的比赛,迎战皇马,伊鲁埃塔肯定不会排出最强阵容。在此之后,皇马将在主场迎战落魄的马洛卡,随后又客场挑战早就降入乙级的穆尔西亚,最后是主场遭遇到时保级成功的皇家社会,德诺埃和他的球员也许早就开始想着到何处去度假的问题了。总而言之,四场比赛皇马都有很大的把握拿下。

  巴尔达诺蔑视拉科

  “瓦伦西亚拿下剩下的全部四场比赛?我认为他们很难,也基本上不可能!”传言本赛季结束后将被皇马“扫地出门”的总经理巴尔达诺率先打起了口水仗,其目的无非也是给夺冠对手制造压力而已。阿根廷人甚至表示,皇马在接下来只要能再取得10分积分(三胜一平),就完全能够卫冕成功。不过,他也警告皇马球员不可乐观过头:“无论如何,我们都得做好取得四连胜的准备。现在皇马球员最需要做的,就是忘掉国家德比上的失利,把全部的注意力都集中到新的比赛中来。皇马从来不会放弃任何一个冠军,最近三年我们两次夺得了联赛冠军,加上这个将会是四年三夺冠,想想这样的伟业就会让每位球员都热血沸腾。”

  对于皇马的下一个对手拉科,巴尔达诺则不屑一顾,他甚至认为加利西亚人和已经降级的穆尔西亚没有区别,因为他们都已经对联赛“无欲无求”,“和皇马的比赛结束后三天,拉科就将迎来俱乐部历史上最重要的比赛,我想他们肯定不会像平常见到的那样踢得异常勇猛。”

  莫伦特斯看好老东家

  在西班牙国家队训练的皇马旧将莫伦特斯也表示,他依然看好“白衣军团”能够夺冠:“瓦伦西亚的1分优势算不了什么,皇马现在只有联赛一个目标,而瓦伦西亚却必须要为联盟杯分心。”主教练奎罗兹也给球员鼓劲说:“现在所有的人都必须要团结起来,为夺冠尽最大的力量。去年皇马78分就拿到了冠军,而现在我们已经有了70分。只要能够夺冠,哪怕是等到最后一场比赛的最后一分钟,也同样能够载入史册。”多明戈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