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托蒂向舍瓦要意甲冠军 米兰罗马双剑战前“斗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14:50 球报

  虽然AC米兰领先6分,但是联赛冠军的争夺还是很激烈。罗马队憋着一口气等着星期天在圣西罗的决斗。离冠军之战还有3天,但是米兰与罗马之战已经开始了。进21球的舍甫琴科与进20球的托蒂将为联赛冠军和最佳射手展开一场厮杀。

  舍瓦等待了5年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乌克兰核弹头渴望重温当年的最佳射手梦,罗马王子则想创造自己的一个纪录。联赛冠军和射手冠军,两项冠军都深深地吸引着他们。“我等这个冠军已经等了5年,”舍瓦信誓旦旦地说:“米兰不用再担心什么,我们只需要战胜罗马。至于最佳射手,我不太感兴趣。如果球队不能夺得联赛的冠军,我要最佳射手还有什么意思?”

  记者问舍瓦,怎么这么有信心能够战胜势头正猛的罗马,乌克兰人说:“在一月的时候,我们在联赛和意大利杯中三战罗马,全赢了。那场联赛我们是客场,在奥林匹克球场我们都赢了球,在圣西罗我们更有信心。我们这支球队是成熟的队伍,她已经做了很多美好的事情,但还有很多振奋人心的事情需要继续做下去。”舍甫琴科如此渴望冠军,还有个很重要的因素就是,联赛冠军是他这个夏天的寄托,他不像托蒂那样,还可以憧憬自己的欧洲梦,他的夏天是孤独的,舍瓦只能一个人守在电视机前看着他在意大利赛场上的队友们征战欧洲杯。

  托蒂更看重冠军

  至于托蒂,在上轮梅开二度后,超过吉拉迪诺成为意大利最佳本土射手。但他也公开表示了自己对最佳射手并不看重。“这个个人的荣誉我更愿意让给舍瓦,但他要把联赛冠军给我。我上个星期的两个进球很精彩,希望能在圣西罗重演这一幕。我现在正生活在一个魔幻的时刻,在这个时刻里,我觉得我场上场下都成熟了不少。当然,稳定的感情也帮了我很多忙。要知道在足球场上,仅仅有激情是不够的。”

  对于托蒂要跟舍瓦换冠军这一说,舍瓦回击道:“我不在乎他会进更多的球。同时夺得联赛和射手第一是那么美好,但我知道,最重要的不是我个人的荣誉而是整个球队的荣誉。我现在不想考虑这方面的事,我关心的是星期天的比赛。”

  他们的搭档将是谁?

  两颗重弹在斗嘴,球队里却都传来了不好的消息。两支队伍的前锋线都将缺少大将。卡佩罗少了卡鲁和蒙特拉,而安切洛蒂还要继续怀念受伤的大因扎吉,托马森可能会是替代者。“小飞机”蒙特拉和卡鲁都将缺席这场决定冠军归属的比赛。卡萨诺能不能上还是个未知数,要是卡萨诺上不了的话,卡佩罗真不知道派谁与托蒂搭档了。

  “对于我和托蒂来说这将是场恶战,弗朗西斯科也很想要这个冠军,他会为此付出一切的。我也是,我们还能有几个五年?!”舍瓦感慨地说。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