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沙尔克无缘下赛季联盟杯 艾尔顿:托托杯一无是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14:48 东方体育日报

  不管能否夺得本赛季的德甲冠军,不来梅也已经稳获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参赛资格了,但对于埃尔顿来说却毫无意义,尽管他为此做出了最大的贡献。

  早在冬歇期之前,埃尔顿就与沙尔克04俱乐部暗渡陈仓,因此他将无法与不来梅一起出现在下赛季的欧洲赛场。埃尔顿选择沙尔克的第一理由是钱——沙尔克能够给他开出不来梅所无法提供的年薪;第二理由是沙尔克当时稳居联赛第一集团。从当时来看,他们至少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可以获得下赛季的联盟杯资格。但谁曾想到沙尔克的名次会一降再降,他们目前基本上已与联赛前5名无缘了。为了进军联盟杯,沙尔克目前只有通过托托杯这条惟一的途径,这让埃尔顿终于坐不住了,他日前公开对沙尔克提出了批评。

  在周三出版的《体育图片报》上,埃尔顿明确表示:“要么是联盟杯,要么啥也没有。对我来说,托托杯毫无意义,这项赛事除了缺点之外一无是处——缩短的假期、无聊的比赛……”在埃尔顿看来,假期比托托杯神圣得多,“我与不来梅的合同到6月30日结束,然后很简单,我回巴西度四个星期的假期。托托杯与我没任何关系。”在发这些牢骚之前,埃尔顿并没有同沙尔克俱乐部的经理阿绍尔以及主帅海因克斯沟通过,不过埃尔顿说:“这是我的私人问题,我想他们会理解的。”

  在《世界报》上,埃尔顿发表了同样的牢骚:“我想踢冠军联赛,至少是联盟杯,因此现在的状况让我很失望。”不过,埃尔顿并不希望引起沙尔克俱乐部的不满,所以他解释说:“当然,我会尊重我的合同,尊重沙尔克俱乐部的每一名工作人员,尊重他们的体育场。”一个月前,埃尔顿刚刚批评过沙尔克俱乐部所在的盖尔森基兴市太丑陋,以至于自己打算仍然居住在不来梅,现在又批评沙尔克俱乐部所取得的成绩。看来,埃尔顿的“沙尔克生涯”将很难有平静之日。

  作者:林龙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