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葡萄牙教头切尔西选帅疑云 莫里尼奥:别猜了就是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13:40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英超联赛还剩下3场,冠军联赛半决赛尚存一线希望,但切尔西主帅拉涅利在斯坦福桥的日子已经走到了尽头。28日,英国媒体纷纷报道,波尔图主帅穆里尼奥已经告诉他在波尔图的下属:他下赛季要到切尔西执教,他还希望自己的助理教练也能一起去伦敦。

  据报道,穆里尼奥是周末在饭店内庆祝波尔图蝉联葡甲联赛冠军时,心情愉快之下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首次向助手布里托和守门员教练洛鲁透露内情的,他随后还要求这两人加入他下赛季执掌蓝军的内阁。而现在在切尔西的拉涅利的助手们则将一朝天子一朝臣,随着意大利人的下台而风流云散。

  41岁的穆里尼奥据说将从切尔西得到一份年薪500万英镑的合同,这甚至超过了曼联主帅弗格森和英格兰教头埃里克森的身价,难怪少帅要弃波尔图而去。波尔图也已经放弃了留下穆里尼奥的希望,主席平托·达科斯塔说他不能阻挡穆里尼奥的梦想,但会要求切尔西为穆里尼奥撕毁剩余两年的合同支付200万赔偿金,这点钱对于阿布来说当然是小事。

  由于切尔西和波尔图目前都还有冠军联赛,因此双方商定暂缓宣布此事。而波尔图下一步的打算是:在皇马解雇奎罗斯后,把奎罗斯接回故乡。而皇马本来准备用穆里尼奥更换奎罗斯,现在可能将不得不考虑转而接触拉齐奥的曼奇尼。

  穆里尼奥的到来无疑将改变斯坦福桥的风格:此前拉涅利的印记闲散而小资,而穆里尼奥虽然是名帅罗布森的翻译出身,但他的个性却更像弗格森。英格兰媒体说:“不管是球队建设,媒体关系还是纪律问题,穆里尼奥看一切都只有黑白两色(意指只有对错,没有中间地带)。”

  在波尔图,他已经展示了他的铁腕:违反纪律一次,就会被下放到预备队;再犯,就会遭到公开训斥,这甚至让某些球员当面流泪;第三次犯错,那穆里尼奥就会为你拉开俱乐部大门,请你出去。上周,他甚至差点打了一个巴西球员。

  穆里尼奥的到来还为英超至少提供了两个炒作题材:首先是他和罗布森的师徒关系,将使切尔西和纽卡斯尔之间的争斗更加好看;其次是他在冠军联赛上把弗格森斗得体无完肤,肯定也会让切尔西和曼联的交锋增添色彩。

  阿布已经表示夏天他将至少再砸1亿英镑,但如果他这次认为他能够控制买谁的话,那他可能就过于低估穆里尼奥了。这位葡萄牙人会要求控制一切转会权力,而且他并不一定看重大牌,而是看重那些质优价廉的潜力股。

  拉涅利在去年夏天购买的一些大牌肯定将遭到铁腕穆里尼奥的清洗。最害怕的就是穆图,这个身价1700万的球星传说在更衣室和古德约翰森、克雷斯波彻底闹翻。28日,穆图急急地辩解说根本没有此事。真相如何?穆里尼奥来了才知道。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