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德国“四大金刚”地位难悍 日尔曼战车缺少巴拉克不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13:13 体坛周报

  记者杨子江报道由拉梅洛和耶雷梅斯两名后腰球员搭档中后卫组成的后防线,根本抵挡不住罗马尼亚人强劲的攻势,“中路,右路,左路,0比3,然后比赛结束。”德国媒体这样形容在布加勒斯特的溃败,尽管最后结果是1比5,不过德国媒体认为,0比3以后比赛已失去意义。

  去布加勒斯特的旅途,就预示着这次不会一帆风顺:周二从法兰克福出发的时间比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预订时间晚了一个多小时,因为在起飞前发现一侧的机翼有漏油的状况,德国队换乘另一航班飞赴布加勒斯特。

  德国和罗马尼亚上一次交手正是在2000年欧洲杯小组赛,1比1的结果使德国早早出局。赛前德国媒体表示,与前锋线和后卫线都有变动相比,目前这支德国队的中场延续了世界杯之后的连贯性,“四大金刚”巴拉克、弗林斯、哈曼和施奈德的地位依然无可替代。不过巴拉克因伤坐替补席,顶替巴拉克出场的是拜仁经理赫内斯向沃勒尔推荐的不莱梅中场恩斯特,而正是恩斯特第20分钟时一次横传失误被普莱尚在中场抢断,连过两人后破门。

  2分钟后,罗马尼亚队在左侧做了撞墙式二过一,拉茨突入禁区挑射入网,2比0。第35分钟,罗马尼亚右侧快速开出任意球,中路包抄的丹丘列斯库劲射入网,3比0。第42分钟,罗马尼亚人在右路卷土重来,丹丘列斯库头球破门梅开二度。

  下半场罗马尼亚换上不少替补,攻势没有上半场犀利。第84分钟,卡拉马宁的射门洞穿希尔德布兰的十指关,5比0。好在拉姆第88分钟接弗赖尔的传球,凌空扫射扳为1比5,让德国队避免了50年来的最惨失利。1954年,德国队在世界杯小组赛中3比8输给匈牙利,而德国队历史上最大失利是1909年0比9输给英格兰。

  但惨败后德国队总能知耻后勇,1954年他们在世界杯决赛中3比2击败匈牙利而夺冠,2001年在世界杯预选赛上1比5输给英格兰后,2002世界杯他们获得亚军。今夏欧洲杯,德国人会重复奇迹吗?

  贝肯鲍尔和德国队教练沃勒尔一起出现在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场,“足球皇帝”显得很无奈:“我们输得无话可说,这是很好的一课。”沃勒尔承认自己战术安排有误:“我们有些轻敌,首发阵容并不理想,后卫是两名中场,这导致了失利。”

  后防线漏洞,使得沃勒尔愈发想念年轻的梅策尔德,不过还在养伤的梅策尔德表示自己参加欧洲杯已不现实。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