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米抛出转会最大疑问手 竟以最有前途新星换二流中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12: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谁是国际米兰最忙的人?毫无疑问,俱乐部体育主管布兰卡远比只是在国家队和俱乐部之间奔波的球员更忙,结束了赴德国考察胡安的行程,返回米兰与拉穆齐的经纪人谈判法国人未来的去向,紧接着布兰卡又动身前往了比利时,他此行的目的地是位于布鲁塞尔的安德来赫特俱乐部。

  布兰卡此行的目的是什么?《城市足球》披露,17岁的后卫科佩尼和25岁的巴塞吉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奥是国际米兰梦寐以求的球员,事实上,国际米兰关注这两名球员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巴塞吉奥曾经在冬季转会期差点加盟蓝黑军团,如果斯坦科维奇的加盟最终被尤文图斯阻拦,披上11号战袍的也许就是这位比利时“新希福”了,巴塞吉奥的经纪人与法切蒂是好友,巴塞吉奥本人也对国际米兰有着深切的向往,他说:“我梦想去意大利踢球,因此我对于国际米兰的赏识感到非常高兴,我曾经与希福交流过,他告诉我在意甲的压力是很大的,不过我认为我现在的实力足够应付意甲联赛。”

  国际米兰观察了科佩尼1年,法切蒂被这位年轻后卫的潜质深深打动,不过安德莱赫特方面证实,目前只收到切尔西的开价,而且他们与科佩尼续约至2006年,同时将“门槛”提高到了千万英镑。

  然而,科佩尼和巴塞吉并不是布兰卡此行的全部意图,安德莱赫特的主席德伯特透露了法切蒂的另一项意图:“我曾经在几个月前造访过国际米兰,受到了法切蒂的盛情接待,我当时的目的是希望收购布雷谢、埃利亚库和帕斯夸莱,双方当时谈得非常愉快,现在,我们邀请布兰卡过来,是希望进一步谈判三个球员转会的可能性。”应当说,布雷谢将转会安德莱赫特早已不是秘密,但帕斯夸莱和埃利亚库的转会却是首次被捅出,事实上,布兰卡正是希望用两位年轻球员促成与巴塞吉奥和科佩尼的交换,国际米兰经过了去年失败的夏季之后,本赛季的收购计划一直很谨慎,但布兰卡的这次比利时之行,很有可能成为国际米兰今夏转会的一个“问题手”。

  布雷谢的确该卖,但是帕斯夸莱和埃利亚库需要另说。后者目前在国际米兰青年队已经成了一个“妖人”,他的进球数远远超过了当年的马丁斯,马丁斯自己也曾表示:“埃利亚库比我更快。”尽管国际米兰锋线并不缺少年轻有前途的球员,但是年仅19岁的埃利亚库如果出租到意甲弱队汲取经验,在几年后完全可以得到很大的空间。事实上,在收购阿德里亚诺的时候,埃利亚库已经被换到帕尔马一次了,一轮之后后来阴差阳错又回到了国际米兰,但是这次他的命运难说了。

  国际米兰放弃帕斯夸莱,是因为30岁的基利和32岁的法瓦利,也许30岁的塞萨尔也会加盟,但要知道,帕斯夸莱只有22岁,基利不可能再踢5年。

  但在另一方面,巴塞吉奥是比利时国家队的主力中场,有一定的创造力,但是目前他的实力还未经过大联赛的考验,无法说是一流中场。科佩尼表现出了良好的潜质,但毕竟太年轻,未来的发展走势还需要至少观察两个赛季,现在就算拿到国际米兰队中,由于队内竞争过于激烈,也只能是放在二队。然而他的身价已经接近1500万欧元,这无疑是一笔奢侈的买卖。由此看来,布兰卡此行如果谈崩,反倒是国际米兰之福。(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