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捷克迎战亚洲球队托大吞苦果 日本灵光一现露峥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12:17 体坛周报

  记者常山报道 4月28日,捷克在布拉格主场意外地0比1输给了日本。重回国家队的罗西基与斯米切尔表现平平,捷克队主教练布鲁克纳的“双前腰”战术再度失灵。而对于风雨飘摇的日本队主教练济科来说,这场胜利实在是太及时了。

  中村俊辅与高原直泰此前因伤没有报到,赛前中田英寿又由于腹股沟受伤而退出,他还可能无法参加下个月日本队的英格兰之行,甚至可能错过主场与印度的世界杯预选赛。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中田对于错过捷克感到很遗憾,“他们是欧洲杯的热门球队之一。”

  当地媒体预测捷克将排出4141阵型,但布鲁克纳的用兵却有些托大,他撤掉了边后卫伊拉内克,加派一名前锋巴罗什,阵型为3142。加拉塞克担任后腰,内德维德与罗西基打双前腰,波博斯基与斯米切尔在两边。内德维德赛前还展示了他获得的2003年欧洲金球奖。第9分钟,内德维德右路内切横传,扬库洛夫斯基扣过防守队员,在禁区前沿假射真传,巴罗什门前11米右脚推射入网,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日本队随后掌握了主动。第12分钟,客队得到首次射门机会,久保龙彦右路回敲,稻本润一禁区前沿射门被挡出底线。接着,日本又通过灵活快速的配合,发动了几次有威胁的进攻。第15分钟,玉田圭司左路起动变线杀入禁区,左脚小角度低射被切赫封出。

  久保龙彦与玉田圭司显示出了很强的个人能力,充分利用了捷克三中卫的空当。第26分钟,玉田圭司右路小角度吊射偏出。第30分钟,内德维德禁区内拿球,被稻本润一铲倒,巴罗什右路突破再次倒地,但没有获得点球。第35分钟,日本中场断球后连续3脚小配合,久保龙彦右路空旷地带接球快速切入禁区,晃过补防的乌伊法卢西后,门前11米左脚大力抽射入球门顶端,日本队1比0领先。

  本场比赛中,内德维德受到稻本润一的严密看防,罗西基更是难觅踪影。捷克队在主场球迷的嘘声中结束了上半时。

  中场休息后,捷克替换了不少球员,并且加强了逼抢。第52分钟,表现平淡的罗西基被瓦豪塞克换下。捷克很想扳回比分,可惜日本防守组织很好,没有给主队多少机会。下半时刚满45分钟,主裁就结束了比赛,由于自己的托大,布鲁克纳在家门口吞下了失利的苦果。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