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一场大病挽回几近破裂家庭 爱妻从此主宰老马生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10:02 体坛周报

  恢复知觉并开始进餐后,生机重新回到马拉多纳身上。周三,医院的通报中“保留诊断(意见)”的字眼首次消失。在鬼门关前走了一遭后,老马感谢了球迷在他患病期间的热情,并回复了阿根廷球员的慰问信。老马现在最大的愿望,是观看周三晚阿根廷与摩洛哥的友谊赛直播。

  在马拉多纳命悬一线之际,围绕他的始终是真诚的祝愿,那些大人物也不例外。国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开口的时间略晚,在老马病倒72小时后,他才真诚地追悔了自己对待马拉多纳的方式,但他把自己误解马拉多纳的原因,归咎于老马身边那些商人的不良影响。然后布拉特宣布:国际足联的大门今后将永远向马拉多纳敞开。布拉特的思路常常比较怪异,但此时却显露出善良的一面。球王贝利也终于在周三表示,愿为马拉多纳的康复祈祷,虽然这是在记者的不断追问下。

  在老马两次病倒后,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都及时表达了自己的善意:2000年1月,他说马拉多纳病愈后可以来足协工作。此话的背景是,老马病倒前曾大骂这位主席,指责他不给自己工作机会。马拉多纳一心想到国家队带带年轻球员,而格隆多纳多次设置障碍。

  不过,老马病愈后却没再提起到足协工作的事,倒是格隆多纳反悔了。半年前有记者问他:马拉多纳能进足协工作吗?他的回答是:“现在不行,因为他还有点小问题。”那为什么这次格隆多纳又邀请马拉多纳到足协担任大使呢?他的解释是:“因为现在围绕在马拉多纳身边的人不同了。”此话倒和布拉特的观点相同。

  现在老马周围的人的确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主要是科波拉被赶走了。其实阿根廷人早就认为科波拉不是好人,老马的沦落他要负主要责任。以往老马把一切都交给经纪人打理,如今新经纪人已不再沿用老模式。这次患病后,老马身边最有权威的人不再是经纪人,而是他的妻子克劳迪娅,任何人想探望老马都必须先过她这关。科波拉是最早赶到医院的人之一,结果让克劳迪娅轰了回去。克劳迪娅也很懂得方法,迄今为止她很少公开出面,几次对外讲话都让大女儿达尔玛走到前台。格隆多纳也对克劳迪娅赞不绝口,认为她挽救了马拉多纳,也会成为老马今后生活的好管家。

  虽然一年前克劳迪娅曾提出离婚诉讼,但她和马拉多纳的婚姻并未结束。一年前克劳迪娅提出离婚的原因,是因为她认为丈夫已完全被科波拉左右,现在老马本人也醒悟了。在一个月前指责科波拉的过失时,马拉多纳曾检讨说:“以前克劳迪娅的话看来是对的。”

  克劳迪娅回到老马身边,不仅是一个几近破裂家庭的复原,也是所有阿根廷人愿意看到的圆满结局。阿根廷人都知道,马拉多纳无法掌控自己,他周围必须围绕着一群好人,这样才能保证他走上正道,彻底摒弃种种恶习。在一场生死考验之后,美好的前景终于可以期待了。

  (程征)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