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欧陆豪门疯狂抢购“大腕” 新赛季皇马可能面目全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08:23 北京青年报

  胜利和失利都是挖人的原因

  皇马输了西班牙德比,阿森纳提前夺取联赛冠军,曼联度过了一个不如意的赛季,胜利让豪门想着下赛季继续辉煌,而经历了失败的豪门更是酝酿着一场“清洗”,随之而来的是各种转会消息,其中当然少不了大腕们的变动。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皇马可能面目全非

  西班牙德比的失败让皇马意识到一条钢铁防线的重要性,日前西班牙媒体透露了皇马将收购两到三名后场球员的消息,其中皇家社会的哈比.阿隆索和瓦伦西亚的巴拉哈都是他们努力争取的目标。在中后卫位置上,皇马盯上了博卡青年队的小将布尔迪索,同时阿根廷国脚阿亚拉和萨穆埃尔也是重点目标。在引进球员的同时,罗纳尔多贝克汉姆离队的消息也不时见诸报端,大罗甚至公开表示:“如果贝克汉姆要去切尔西,我愿意跟他一起去。”

  输给巴萨,皇马主教练奎罗兹赛季结束后下课似乎也是必然的事,埃里克森、温格、博斯克、卡佩罗甚至曼齐尼和比安奇都是西班牙媒体猜测的下一任皇马主帅。

  阿森纳力挖后卫中场

  据当地媒体报道,阿森纳为了下赛季能够卫冕成功,准备掏3500万英镑引进利物浦中场杰拉德和切尔西后卫特里,温格希望杰拉德能够和维埃拉组成阿森纳的中场,而让特里顶替老将坎贝尔。从两人目前的处境来看,杰拉德离开红军并非不可能,但特里的转会则难度很大,不过,阿森纳希望用他们出色的成绩来吸引两名英超的顶级球员。

  曼联老将基恩要出走

  由于基恩对主教练弗格森阻止他为爱尔兰国家队效力感到十分不满,因此他已经准备筹划转会的具体事宜,目标就是苏格兰超级联赛劲旅凯尔特人队,基恩经常说凯尔特人将是他结束绿茵生涯的地方。另外,本赛季结束后,曼联队也将进行调整,基恩能否继续在队中得到稳固的位置实在没有保证,在曼联的新人逐渐能够稳定表现的时候,基恩也不得不认真考虑一下转会的事情了。1

  作者:李然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