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热身赛-巴乔动情告别国家队 意大利战平西班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05: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3时(意大利当地时间28日21时),在热那亚费拉里斯球场开始的热身赛中,意大利主场1比1战平西班牙。这场比赛是巴乔的国家队告别赛,他一共出场86分钟,在下半时担任队长,并得到了几次射门机会,可惜未能破门。

  桑普多利亚主场几乎爆满,巴乔自1999年3月以来首次回到国家队,这也是他第56场国家队比赛,看台上到处都是向巴乔致敬的横幅。开球前,巴乔说:“我非常激动,希望有好的表现。”巴乔被特拉帕托尼安排在前腰位置,在俱乐部颇为失意的维埃里打单前锋。

  开场后,西班牙反客为主,意大利被迫防守。第75秒,巴乔首次触球,看台上的球迷疯狂呼喊。第4分钟,莫伦特斯传入禁区,劳尔右脚大力斜射,布冯神奇地用脚挡出横梁。第5分钟,巴乔分给左路的赞布罗塔,看台上鼓掌。第8分钟,埃切贝里亚传球打在赞布罗塔身上变线,布冯飞身封出底线。

  第9分钟,西班牙开出角球,埃尔格拉禁区外射门被布冯扑出,埃尔格拉补射入网,但被判越位在先。第19分钟,巴乔参与了意大利首次有威胁的攻势,迪瓦约左路传中,巴乔将球漏给了佩罗塔,佩罗塔禁区内右脚射门,后卫在球门线上将球挡出。第25分钟,劳尔肘击马特拉齐头部,但他是无意的。不久,马特拉齐重新投入比赛。特拉帕托尼在场边对安布罗西尼叮嘱着什么,也许下半时要把他换上场。

  第29分钟,巴乔左路传球到后门柱,马特拉齐没有直接射门,而是头球回敲,但中路并没有同伴接应。第38分钟,埃切贝里亚在禁区内倒地,但英格兰主裁判波尔认为卡纳瓦罗并未犯规,示意比赛继续。第43分钟,卡纳瓦罗中场断球,巴乔传给无人盯防的维埃里,但维埃里射门偏得离谱。第44分钟,皮尔洛在门前28米处主罚任意球,传给禁区内位置不错的巴乔,巴乔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

  中场休息后,由于卡纳瓦罗下场,巴乔戴上了队长袖标。第47分钟,皮尔洛传过顶球,卡西利亚斯贸然出击,维埃里头球攻门但已越位。第51分钟,费奥雷传球,迪瓦约禁区边缘胸部停球,左脚射门没打上力量,卡西利亚斯轻松击出。第54分钟,安布罗西尼中场失误丢球,贝莱隆马上起球到禁区,托雷斯漂亮地右脚斜射入网,西班牙1比0领先。

  但仅过1分钟,巴乔在门前28米处赢得任意球,皮尔洛主罚打在人墙上,费奥雷右路得球传中,维埃里头槌顶进远角,意大利将比分追平。第60分钟,哈维挑传禁区,托雷斯凌空射门被佩鲁齐神奇托出。第67分钟,巴乔与皮尔洛配合,后者传球被挡出底线。

  第69分钟,巴乔几乎打进了他的第28个国家队入球,法瓦利左路长传,西班牙后防认为巴乔越位,但助理裁判并没有举旗,巴乔头球蹭过卡西利亚斯,在角度较小的情况下左脚射偏。第71分钟,费奥雷右路传中,巴乔在禁区边缘接应,但哈维抢先解围。第74分钟,桑普多利亚球员迪亚纳替补出场,上演了国家队处子作,看台上球迷鼓掌。

  第80分钟,巴乔过顶球力量太大,替补出场的卡尼萨雷斯直接得到。第82分钟,华金右路传中,托雷斯门前冲顶差之毫厘。第83分钟,赞布罗塔在禁区前沿赢得任意球,巴乔主罚没有力量,卡尼萨雷斯轻松得到。第86分钟,特拉帕托尼把巴乔换下,球迷集体起立鼓掌。

  意大利(4-2-3-1):布冯(46'佩鲁齐)/帕努奇,马特拉齐,卡纳瓦罗(46'费拉里),赞布罗塔/佩罗塔(46'安布罗西尼),皮尔洛(74'迪亚纳)/费奥雷(74'内尔沃),巴乔(86'米科利),迪瓦约(66'法瓦利)/维埃里(74'科拉迪)。

  西班牙(4-2-3-1):卡西利亚斯(78'卡尼萨雷斯)/萨尔加多(46'巴勃罗),埃尔格拉(64'塞萨尔),华尼托,布拉沃/哈维-阿隆索(46'哈维),阿尔贝尔达(78'巴拉哈)/埃切贝里亚,劳尔(46'贝莱隆),维森特(46'华金)/莫伦特斯(46'托雷斯)。

  (马舸)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