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莱切斩杀尤文意犹未尽:下一个目标就是国际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03:56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4月29日讯在上轮客场意外完胜尤文后,莱切主教练德里奥·罗西对于周末主场迎战国际米兰信心满满,他相信自己的队伍会再次给大家一个意外。

  “上周末我们4-3赢了尤文图斯,让所有人都吃了一惊。”他说,“我们现在还未能完全脱离降级区,下面三场比赛我们必须全力以赴。”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联赛还有3轮,莱切积34分排第12名,但是仅领先降级区4分。上轮客场挑战尤文图斯,斑马军团占据主场之利并在开场不久即一球领先,不过莱切众将并未被貌似强大的尤文吓倒,反而后来居上,上半场连灌尤文三球,下半时开场不久又进一球。球队最终以4-3的比分带着三分回家。这让莱切信心大增。

  “现在我们将集中精力对付国际米兰,我们渴望胜利,渴望战胜蓝黑军团,再次赢得球迷们的喝彩。”罗西补充道,“战胜尤文图斯给了我们信心,现在的我们已经无所畏惧了。”

  对于罗西和他的球员来讲,既然能在阿尔卑球场全取三分,那么在主场球迷呐喊助威声中将国际米兰斩于马下,这并非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江江)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