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先求欧文再招特里杰拉德 儒帅温格到底会买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8:06 《足球》报

  记者肖涛报道枪手的提前夺冠,让阿森纳的“新赛季”也提前开始。也许是阿森纳对冠军联赛期望太大,也许是1月引进雷耶斯的闪电行动太让英国媒体有些吃惊,如今关于枪手的转会传闻也发展神速,很快便进入了“巨星阶段”。欧文、杰拉德、特里……都是如雷贯耳,且向往冠军的名字,不管适合不适合阿森纳现在的球队,媒体都已将他们和兵工厂联系了起来。不过温格是否真的会购买他们,却还是个大大的问号。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温格一直希望自己的球队能够有一只“禁区里的狐狸”,欧文就是最合适的人选。法国人也从来不掩饰自己对欧文的喜爱。“亨利可以和任何人配合。”言下之意,温格认为欧文也能适应阿森纳的打法,他对欧文产生兴趣也并不奇怪。据周二《镜报》透露,阿森纳已经向利物浦开出了1200万英镑的价格,准备以此收购该队的标志性人物欧文。合同只剩下一年的欧文一直没有同俱乐部续约,如今在联赛第四的争夺中,利物浦依然落后于纽卡斯尔,一旦失手,心灰意冷的欧文很可能选择不再续约。这样与其让他自由转会,不如趁早卖个好价钱。

  杰拉德的情况也与欧文相似。尽管利物浦的队长已经和俱乐部续签了合约,但续约之后杰拉德也一直没有停止对球队的抱怨,认为自己应该到水平更高的球队去。为此杰拉德甚至还曾考虑过加盟国外球队。现在阿森纳显然是他最好的选择,而杰拉德的加盟也可以大大增强兵工厂在后腰和右路两个关键位置上的实力。据《太阳报》透露,阿森纳为他开出的价码是2000万英镑。特里则早是海布利的“常客”。去年夏天就曾盛传温格希望用他来加强后防实力,只是后来阿布突然入主,传闻才烟消云散。现在有消息称拉涅利的下课将导致切尔西重新洗牌,而阿森纳便能够以1500万英镑的价格拿下特里。

  很难相信阿森纳能够拿出4700万镑拿下全部三名巨星,不过夺得英超冠军之后,阿森纳将会得到超过1000万镑的冠军奖金,也有一定能力购买新球员。为了下赛季,阿森纳的阵容也必须有所补充。除了维埃拉多次公开表示要夺取欧洲冠军之外,俱乐部副主席大卫.邓恩也替温格表示了这种愿望。法国人在新闻发布会上颇为不快,邓恩认为是因为法国人想起了冠军联赛的失败。同样对欧洲赛场充满期望的还有博格坎普。荷兰人表示自己之所以想再踢一年,就是为了能够在冠军联赛上走得更远。如果温格再留下维尔托德,阿森纳的基础阵容将会得到保障。不过为了应付艰苦的三线作战,法国人还必须考虑买进球员。目前最可能加盟的倒不是三大巨星,而是费耶诺德边锋范佩西。从1月开始温格就一直在和范佩西接触,只是由于费耶诺德抬价,计划才临时搁浅。最近有消息称双方谈判进展顺利,近期内有望以460万欧元的价格成交。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