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封训中尤文发泄郁闷情绪 帕尔马少帅携强援集体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8:01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一辆大巴把球员们从酒店送到Sisport训练中心,训练结束之后再把他们送回酒店,这种集中营似的训练方法是俱乐部对球队上周日惨败给莱切的一种惩罚。

  莫吉等人当天就决定取消赛后一天的休息,保持新闻沉默并把封闭训练的方式一直保持到这个周日的比赛开始前。俱乐部的执行的确严格,就连本来要去参加非洲医学研究基金组织的慈善活动开幕式的阿皮亚也没有得到批准。参加4月28日意大利西班牙热身赛的意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大利国脚们和他们的同伴一样也必须住在酒店,直到星期一上午,布丰、莱戈罗塔列、赞布罗塔、米科利和迪瓦约才得以离开。

  不过,几名外籍国脚例如内德维德(在28日和日本的热身赛上他将得到本国颁发的又一个金球奖)、图多尔蒙特罗得以在比赛结束之后离开。莫吉这样做的目的只有一个,既然在最后三轮比赛中要赶上领先7分的罗马已经没有可能,那么只有尽量在最后三轮表现出尤文应有的实力,并为下赛季提前做好准备。

  这场失败也越来越加深了里皮和俱乐部之间的“裂痕”。在星期一的训练中,贝特加来到了Sisport,他没有给大家好脸色,把里皮拉到场边进行了长时间的谈话,和球员们的说话倒是很简短,并对球员们进行了一些安慰。

  由于德尚目前的追求者众多,其中还包括皇马切尔西这样的豪门,他有时间慢慢选择,但看上去尤文是很想早点换帅了,这样一来,本来排在摩纳哥主教练之后的普兰德利反而变得更有可能成为尤文新主帅了。他率领的帕尔玛成为联赛第四的有力争夺者,而且他手下的吉拉迪诺和博内拉等球员都是“老妇人”看中的,这更加增加了他加盟尤文的可能性。

  尤文的危机还影响到了三驾马车的团结。从去年冬天开始就有消息说行政总裁吉拉乌多和法拉利、费耶格以及菲亚特等大公司走得很近,最近他的名字又和《新闻报》La Stampa联系在了一起,这是属于阿涅利家族的一份报纸,近一年来吉拉乌多一直是他们的行政顾问。阿涅利家族的意思是让他成为这张报纸的行政主管。吉拉乌多在尤文的最后两个大手笔是买下了阿尔卑球场99年的使用权和一个跑马场(准备在这里建立名为“尤文世界”的商业设施)。这两项计划中,吉拉乌多通过给合作伙伴发放开发许可的方式不仅没让俱乐部花一分钱,反而还小挣了一笔。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