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意甲敲定新赛季赛程:3次一周双赛害苦诸豪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7:59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4月26日,意大利职业联盟公布了2004/2005赛季的正式赛程。由于下赛季面临奥运会、意甲球队数量增加到20支等诸多现实,这个赛程因此而显得比以往任何一个赛季都要紧凑一些。

  赛季将从8月21日的意大利超级杯开始,参赛双方照例是本赛季的联赛冠军和意大利杯得主。联赛则将于8月29日开始,到明年的5月29日结束。在开始阶段最主要的是2004雅典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奥运会的问题,奥运会足球半决赛将于8月26日进行,决赛在8月28日结束。也就是说,参加奥运会的球员在形势最好的情况下要到联赛开始前一天才能回到俱乐部,因此有些俱乐部可能会面临主力缺席的局面。而增加了两支球队的意甲将用部分一周双赛的办法来解决。下面是具体的赛程安排:

  意大利超级杯:8月21日,星期六意甲联赛:8月29日开赛,明年5月29日结束。有三轮比赛被安排在了周中进行:9月22日星期三,10月27日星期三和2005年1月6日星期四。另外,有5个周日将因为国家队参加2006年德国世界杯预选赛和节假日原因而暂停比赛,其中包括圣诞节和新年假期而暂停的两周。

  意大利杯:十六分之一淘汰赛将从9月15日开始。而决赛两回合分别在2005年4月20日星期三和5月11日星期三进行。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