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卡佩罗安切洛蒂大打心里战 米兰球迷戏谑昔日老教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7:44 《足球》报

  记者董希源报道他们之间有过太多的恩怨(卡佩罗接替萨基后,不愿当替补的安切洛蒂很快退役,追随萨基去国家队当助理教练),他们之间还有许多未完成的较量。作为教练,都出身米兰,作为球员,都和罗马有着无法分割的联系,卡佩罗和安切洛蒂将是本周日圣西罗决战的主角。

  罗马要保留最后的夺冠机会,米兰想在主场一劳永逸。不缺乏动力(罗马和米兰是死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敌),不缺乏斗志(为意甲冠军而战),不缺乏明星(球星双方都不少),不缺乏状态(内斯塔托蒂状态最好),不缺乏智慧(安切洛蒂成熟了许多,卡佩罗本身就是一份保证书),这也让这场比赛成了全世界球迷关注的焦点。

  本赛季3次1比2连续输给AC米兰,卡佩罗认为现在才是他和安切洛蒂的决战。“加利亚尼说6分差距很大?我知道。我没说我们赢了米兰就是冠军,我告诉小伙子们,我们就是不能让米兰在我们面前成为冠军。”卡佩罗说。安切洛蒂则说他“很安心”,卡佩罗于是想来点心理战:“我一贯认为我们有希望,差9分时如此,何况现在只差6分。”重申了一贯的观点,不是罗马不够出色,而是米兰超乎寻常的出色,卡佩罗觉得米兰已从超乎寻常的境界回到了正常。“主场败给他们,我们很不情愿,现在是我们报仇的机会。”卡佩罗还有个想法没说,尤文对罗马威胁不大,罗马已没什么可输的了,压力现在都在米兰这边。

  在米兰内洛工作了21年,卡佩罗说罗马对他来说一直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城市,可一旦有空,他就往米兰跑,去看他的小孙子,本周一的他去米兰,则是为了一则广告。做广告的地方离莫拉蒂的办公室不远,不少国米球迷请他多走几步,去见见莫拉蒂,这让卡佩罗笑得很得意。也有罗马球迷举着托蒂的队服请他合影,但最多的“祝福”还是来自米兰球迷:“法比奥,预祝你成功地当第二”、“法比奥,周日别让我得心脏病”。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