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谁来看守罗马箭头托蒂? 加图索主动请缨:让我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7:39 《足球》报

  记者董希源报道周日的大战,罗马托蒂无疑是AC米兰最担心的人物,但一句“我来盯他”,加图索已经主动申请在周日负责看守托蒂。勇猛、顽强,这是加图索给人们的第一印象,但球迷也许不知道,米兰这位球场铁汉其实也有柔情和机智的一面。

  在佩鲁贾看到自身的发展将被束缚,加图索作为第一批吃螃蟹的意大利球员主动去海外发展。在格拉斯哥,靠坚强意志坚持下来,加图索还找了个餐馆老板的美丽女儿做太太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回到意大利,加图索把挣到的大部分钱用在了投资上,成立了“加油,小伙子!”基金,他的老爸还帮他掌管着一支用他的名字命名的足球学校,学员们的服装当然是米兰的红黑两色。

  可加图索也有伤心的时候,最近这一次就是在拉科鲁尼亚。不只是球场上的0比4,加图索失去的比一场比赛要多许多。事情现在才曝光:米兰在拉科的时候,加图索太太在米兰被汽车撞了,虽然伤不重,但预计在5月出生的女儿却在危险之中。赛前,安切洛蒂单独把他叫去谈话,希望可以不上场,但加图索在安布罗西尼有伤的情况下,还是坚持上场了。在这种情况下,他的任何糟糕表现,球迷都可以原谅。

  虽然很勇猛,但上周日的比赛却证明加图索很有体育道德。在比赛中,他和智利人皮萨罗撞到了一起,看到后者倒地后腿抽筋,加图索主动上前帮对方,主裁判德桑蒂斯认为不存在犯规,让比赛继续。卡福得球后策动反击,球很快被带到了前场,善于助攻的鲁伊控球,米兰以多打少,是加图索的一声怒吼让队友把球主动踢出了边线。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