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受伤”是个美丽的插曲 名医称巴乔仍可再踢五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7:38 《足球》报

  记者魏然报道星期一,巴乔起床的时间那样的早,就像他小时候早上起来去训练那样,特别的早,还是那样地轻手轻脚,生怕吵醒熟睡中的母亲。

  疑问是个美丽的插曲

  生存还是毁灭?这是个问题。上场还是不上场?4月27日中午12时零5分之前,这是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整个世界最关心的问题。巴乔等待着疑问的解答,在对佩鲁贾比赛中的大腿肌肉到底是疲劳还是拉伤,这需要通过热那亚的一家诊所中的磁谐共振仪来回答。27日12时零5分,亚平宁的天空格外晴朗,并向世界各个角落辐射。磁谐共振最后检查的结果证明,巴乔肌肉没有拉伤,尽管右大腿还隐隐作痛,但参加28日对西班牙的友谊赛不会有任何危险,他完全可以上场!就这样,在1999年5月31日对白俄罗斯的比赛后,我们又将在绿茵场上见到穿着蓝色队服的罗比了。尽管,这也许是最后一次。

  周一晚7时30分,国家队集训所住的酒店外已经聚集了200多名球迷,显然,他们是在等巴乔。一辆枣红色的美洲虎驶进了酒店大门,驾车的是巴乔的经纪人佩特罗尼,巴乔他身边。很反常,巴乔没有如从前一样摇下车窗,向球迷问候。戴着墨镜和黑色贝雷帽的巴乔只是隔着玻璃向球迷挥手致意。看不清巴乔的眼神,但所有人都可以猜测:此时,百感交集的罗比心中带着一丝忧虑:上场还是不上场?此时的巴乔自己都不知道。

  “这只是个轻微的受伤,巴乔自己就是最好的医生,不过安全起见还是需要接受磁谐共振的检验。”国家队队医费莱蒂在简单检查了巴乔的伤情后,向聚集在酒店外的记者们透露了第一手消息。电视、电台和网络迅速地传播着这一消息,那一刻全意大利都显得忧郁。酒店里,没有热烈的欢迎会、香槟、鲜花和掌声。此时的巴乔只是尽量让一切简单得不能再简单,他只是深深地拥抱了每一位身穿蓝色队服、后背印着“ITALIA”字样的国家队所有成员。蓝色的意大利,巴乔足足阔别了5年。

  这是所有人的节日

  新闻发布会在周二下午进行,但周一晚,巴乔的回归仍使其队友们忍不住面对媒体说出了自己的感受。皮尔洛说:“和他一起踢球既是我的、也是国家队的荣誉。”奥多也主动谈起了巴乔:“他在意甲开始踢球的时候,我还是个小孩儿,他一直就是我的偶像。能跟他一起踢球简直太美了,太让人激动了。欧洲杯?那是教练的选择,但我敢肯定,所有人都做好了迎接他的准备。”

  “巴乔的肌肉再踢五个赛季也没问题,这点我可以肯定。他的疲劳?只是心理上的,这是在征服了职业生涯中的无数阻碍之后。他的膝盖可没有传说的那样脆弱,爆发力、有氧和无氧呼吸的极限都超过了均值。在布雷西亚他几乎是每场都打满90分钟,很少被换下。”讲话的是纳尼博士,博洛尼亚ISOKINETIC诊所的主治医师,他因治愈乔十字韧带断裂并以77天恢复而闻名后,又跟随了巴乔两个赛季。在对佩鲁贾的比赛巴乔感到腿部不适被换下场后,他就让巴乔做了一个50米跑,当时他就明白,没有任何问题。

  巴乔真的回来了,这是因为特拉帕托尼的馈赠?不,尽管到达酒店后,巴乔已经谢过特拉普了。这是因为国家队对巴乔一生的肯定?是,巴乔那布满伤痕的双腿已经证明了一切。这是因为球迷们对巴乔的爱?一场比赛又怎么包容全世界球迷对巴乔的爱呢?巴乔回来了,像每一位国家队队员那样,普普通通地打完这场比赛。惟一不同的,或许因为他是巴乔。“在场上,与我的偶像对抗,这一生只有一次。”28日晚,西班牙明星劳尔说道。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