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马尔蒂尼打破巴雷西纪录 剑指罗马豪言周日结束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7:28 《足球》报

  特约记者张钰报道乌迪内对于AC米兰的队长马尔蒂尼来说,是个有着特殊意义的城市。1985年1月20日,正是在这座城市,马尔蒂尼开始了他在意甲的第一场比赛,也正是在这座城市,他以532次的意甲出场破了巴雷西的纪录。只可惜上周日除了破纪录,乌迪内这座城市并没有给马尔蒂尼和他的红黑队友们带来多大的欣喜。

  “这场比赛打得比较艰难,我们也加快了进攻的节奏,虽然我们尽量想胜出,但最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终未能做到。”从马尔蒂尼的语气中多少可以听出他的遗憾,现在米兰势必要和罗马进行一次面对面的直接对抗。是压力也是动力,作为红黑军团的队长,马尔蒂尼对于周日的大战很有信心:“虽然在分数上还有优势,但我们绝不能浪费这样的好机会,周日我们要结束本赛季联赛。”

  米兰积分76,罗马积分70,6分的差距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也许就像加利亚尼强调的:“就看运气了。”米兰副主席的话让马尔蒂尼似乎也有同感:“的确如此。罗马现在70分,还有3场比赛,有夺冠的可能性。米兰现在76分,似乎几个星期以来早就获得了胜利。而事实上,周日的比赛对于我们两支队伍来说都将是一场恶战。”

  米兰-罗马大战,事实上也是前锋队员间的大战,虽然卡卡称不上是绝对的前锋,但很多人已经开始拿他和托蒂作比较,作为队长的马尔蒂尼对新加盟的巴西队友充满了信心:“托蒂的伟大是早已肯定的,而卡卡则给了我们更大的惊喜,我们也期待着他带给队伍更多的惊喜。”

  本周三,意大利将在热那亚迎战西班牙,红黑军团中的皮尔洛和安布罗西尼也将参加这场比赛。之前,曾有大批球迷热切希望马尔蒂尼能够重返国家队,特拉帕托尼也表示自己一直在等待,然而米兰队长仍没有改变他的初衷:“不再穿上国家队球衫的决定已经不需要再讨论了,告别国家队不是在2002年世界后才决定的,事实上2000年的欧锦赛中我就已经作出了决定。”

  现在马尔蒂尼心里想的只有联赛,等着队友周四归来后一起备战和罗马的战斗,才是米兰队长惟一考虑的事情。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