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球王病重激励接班人 “大头”很想为马拉多纳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6:51 体坛周报

  记者杨子江、张雷报道 在11场客场不胜之后,上周末沃尔夫斯堡终于在门兴格拉德巴赫翻过身来。巴亚诺和卡尔汉的两个金子般的进球,帮助球队取得保级大战中重要的一场胜利,不过幕后功臣当属“大头”达历山德罗。比赛中达历山德罗相当积极,全场12次帮攻队友获得射门机会,是本赛季最多的一次。巴亚诺的进球就来自“大头”灵光一现的妙传。

  最近马拉多纳的病情很让“大头”十分牵挂,他说:“我们这一代球员对马拉多纳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都有一种很特别的感情,尽管我是来自河床队的。我希望能在德甲联赛中进球,献给马拉多纳。”他还认为自己和马拉多纳的风格不一样,也请求媒体不要拿自己和马拉多纳比,否则自己会被人笑死的。

  本周达历山德罗和勒沃库森的普拉森特都已前往阿根廷国家队报到,参加4月28日在卡萨布兰卡与摩洛哥队的比赛,贝尔萨的任务主要是考验在欧洲的球员。普拉森特本赛季表现不佳,但仍入选国家队,而且他的俱乐部勒沃库森最近战绩不错,普拉森特当然高兴,但“大头”忧心忡忡。

  “大头”觉得,近来沃尔夫斯堡降级的阴影给自己带来了沉重的压力。“我来自河床,在那里我赢得了三次联赛冠军,我是怀着巨大的希望来到德国的,没想到来到德国的第一年球队就面临着降级的危险,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所遇到的最糟糕的事情。”

  “我很高兴我在CM电脑游戏里边是一个无所不能的前锋,但是事实并非如此,球迷对我的期待太高了,我已经尽了最大努力。”“大头”说。虽然球队整体表现不佳,但是达历山德罗本赛季已经有了3个进球和11次助攻。沃尔夫斯堡曾在第24轮到第28轮遭遇5连败,一度是德甲丢球最多球队,但第29轮大胜弗赖堡后,令后者取代其成为防守最差球队,目前弗赖堡失球61个,多于沃尔夫斯堡的57个。现在沃尔夫斯堡迎来了两连胜,保级形势好了很多。

  有意思的是,德国媒体现在关注的不光是沃尔夫斯堡能否保级的问题,还有他们能否在接下来的4轮联赛里再平一场的问题。因为本赛季沃尔夫斯堡只平了一场。德甲历史上单个赛季里平局最少的纪录是两场,由1979-80赛季的法兰克福、1983-84赛季的纽伦堡、1984-85赛季的不伦瑞克队和2000-01赛季的柏林赫塔队共同保持。2000-01赛季的柏林赫塔队的主教练就是沃尔夫斯堡上任教练吕贝尔。现在新教练格雷茨接了吕贝尔的班,没想到还继续沃尔夫斯堡宁折不弯。

  吕贝尔执教27场,帮球队得31分,平均每场1.1分。格雷茨执教3场,得6分,平均每场得2分,算是8家换帅的球队里平均单场拿分最多的教练。作为中场核心的达历山德罗最有发言权:“格雷茨是一名好教练,我相信他能带领球队走出低谷。”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