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德甲三豪强都有夺冠可能 艾尔顿:不来梅领先11分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6:26 《足球》报

  记者高楠勒沃库森报道曾经一路高歌的不来梅和艾尔顿现在都停下了脚步,德甲的冠军归属再次成为悬念,理论上甚至斯图加特都有可能创造奇迹。连续281分钟没有入球的艾尔顿居然对此还感到几分欣慰,声称没有对手的游戏不好玩,不来梅会最终在决战中胜出,他现在既没有紧张感也没有恐慌。

  眼光敏锐的摄像师在波鸿对不来梅的比赛中抓住了这样一个细节:艾尔顿中途被替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换下场的时候气急败坏地踢翻了本队的医药箱,做出这样不冷静举动还能说不紧张?艾尔顿回答:“巴西人的血都是滚烫的,所以我有的时候无法抑止冲动的情绪。我和教练已经为此谈过话了,他会让我在下场对汉堡的比赛中踢满90分钟。”为什么艾尔顿不再进球了是这几个星期无数人的相同问题,但谁也没有得到任何满意的答复。如果艾尔顿知道问题的确切答案,他的进球荒就不会一分一秒地延长了。艾尔顿觉得任何一个前锋几场比赛不进球都挺正常,他说自己训练得非常刻苦,还发誓周六对汉堡一定破门。

  艾尔顿不承认不来梅现在处于危机中:“我们已经连续21轮比赛不败,难道这么优秀的战绩还跟危机扯得上关系?”艾尔顿承认拜仁确实有夺冠的机会,紧跟着又补充:“可是他们无法利用这机会。拜仁这个赛季的表现就不配得到冠军,拜仁不要指望像2001年那样在最后一轮的伤停补时阶段从沙尔克04手中抢回冠军。”艾尔顿对联赛最后四轮大胆做出预测:不来梅将分别以3比0、2比1和2比0战胜汉堡、勒沃库森和罗斯托克并且战平拜仁,而拜仁将首先被科隆0比0逼平,然后在主场跟不来梅2比2打平,倒数第二轮客场被斯图加特2比1击败,最后一场即使3比0大比分战胜弗赖堡也无缘冠军。

  按照艾尔顿这样美好的设想,不来梅将最终领先拜仁11分的战绩在慕尼黑奥林匹克体育场提前两轮夺冠,艾尔顿说:“最重要的东西就是冠军,在哪里获得它都无所谓。”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