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爱尔兰国家队导致曼联将帅之争 弗爵爷骂跑基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6:19 体坛周报

  记者林良锋报道 两周前罗伊·基恩宣布结束自我放逐,重返爱尔兰队,爱尔兰和英国两地的媒体和民意对其复出存在较大分歧,对他代表国家队远征波兰的首场热身赛殷勤炒作。

  不料在本周二(4月27日),基恩再次退出了国家队,但这一次是因为爱尔兰队的队医判定他的大腿肌腱有伤,不宜上场比赛,基恩只得悻悻地返回了曼彻斯特,由于多达10名主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力因各种原因退出,这次出访波兰的爱尔兰队是历史上平均年龄最小的。

  据悉,基恩本人对未能随队颇为“不悦”。从基恩全程参加了爱尔兰队的适应性训练看,他似乎没有拉伤的迹象,他参加了队中的抢圈,跑、跳都很正常,并且是最后一名离开训练场的队员。

  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可不会对基恩退出与波兰的热身感到不快,尽管他支持基恩重出国际赛场,但并不赞成基恩连热身赛也要打。弗格森曾在负于利物浦赛后表示要和基恩“好好谈谈,罗伊知道他只有百分之百状态好才能去”。基恩在过去几周一直肌腱带伤,直到上轮对利物浦才获得首发。比赛后一小时,曼联就确认基恩将前往国家队报到。

  英国媒体分析基恩这次退出,是迫于弗格森幕后的压力,并预测两人可能因此闹翻,导致曼联队长在赛季结束后离队加盟其心仪已久的凯尔特人队,基恩在日前的训练中还和队友范尼发生争吵。后者在训练中与贝利翁发生冲突,但拒绝道歉。

  传言越来越多,基恩马上通过曼联官方电视台予以了澄清:“我和曼联还有2年合约,我在曼联一直很开心。”但他同时承认,“在足球这个圈子里,永远要准备好意外的发生。我坐在这里说和曼联还有2年,但许多球员都是在说还有2年后不久就转会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