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皇马挖角直指对手核心后卫 转会风波阿亚拉想躲躲不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6:01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报道 周一,阿根廷国家队在马德里作短暂停留,他们将在周三参加一场对摩洛哥的友谊赛。在训练场上,阿亚拉是西班牙媒体关注的中心。首先,阿亚拉是瓦伦西亚球员,是皇马联赛的主要对手;其次,如果皇马明年加固后防,阿亚拉是名单中的一位。

  对于费戈提出的“裁判伤害皇马”一说,阿亚拉态度一如既往,那就是不介入。皇马战胜马德里竞技后,有人认为埃尔格拉进球前劳尔已经犯规,是裁判帮助了皇马,当时阿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亚拉就表示,裁判的错误不像媒体所说是由于他们本身具有对某个球队的倾向性所造成,在西甲,既不存在裁判偏向皇马,也不存在偏向瓦伦西亚的情况。这次,阿亚拉的表态同样如此,“裁判的误判,有时会有利于你,有时会有利于我,这是很正常的事。在联赛后期,竞争很激烈,裁判更容易成为话题。对于费戈的评论,我不便卷入争论,每个人都有发表自己看法的权力,我能谈的是自己所在的球队。假如我们有一点宽容情绪的话,都应该支持裁判的工作。”

  在被问到对皇马态度如何时,阿亚拉回答说:“任何一名球员,都会因为受到皇马的重视而感到骄傲。我和瓦伦西亚一年前刚续约,我将为这个球会效忠。假如,俱乐部因经济问题必须将我转卖的话,我将根据不同球会开出的不同条件,选择我的去向。”

  在瓦伦西亚将近4年的期间,阿亚拉一直是西甲表现最稳定的一名中卫。他是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心仪的球员。去年夏天,阿亚拉差不多一只脚已经踏入了皇马,只是,因为两队在转会费上200万欧元的分歧,使谈判夭折。巴尔达诺说:“阿亚拉的转会与弗洛伦蒂诺的‘齐达内-帕文’政策并不冲突,他是后卫中的球星。马克莱莱转会切尔西发生在8月后期,切尔西的钱没及时到位,这样一来因为没有足够的时间而使阿亚拉的转会搁浅。”

  据悉,罗马目前由于经济上的原因,有可能将托蒂和萨穆埃尔同时转让给皇马,而目前皇马挑选后卫的要求是要有经验、有头球,体能状况好,阿亚拉和萨穆埃尔两个阿根廷人显然都符合这一条件。阿亚拉的优势在于对西甲更熟悉。尽管阿亚拉仍占外援名额,但由于皇马目前的外援只有罗纳尔多和卡洛斯(坎比亚索下赛季可能会去国际米兰),因此阿亚拉也不应有这方面的问题。

  阿亚拉已在本月度过了31岁生日。关于年龄,巴尔达诺认为,阿亚拉至少还有3年能充当主力,不过他补充道:“但这并不意味着皇马有购买阿亚拉的打算。在我们上层,还没有明确谈到下赛季的计划,我们现在必须集中精力打好最后4场联赛。到赛季末,看看皇马在联赛中的位置,同时,还要看夏天的俱乐部主席大选。”

  阿亚拉本人倾向到皇马,但这将是他挂靴前的最后一张合同,要考虑到经济上的收益,这也不排除他去英超,假如那里的球会肯出大价钱的话。

  瓦伦西亚目前债务累累,但转卖阿亚拉并不是件好事。明年他们要打冠军杯,在瓦伦西亚现有的几名后卫中,能打中卫的,除了阿亚拉,只有佩莱格里诺(刚续签了一年合同)以及年轻的纳瓦罗和马切纳。如果卖掉阿亚拉,瓦伦西亚下赛季还需要在市场上再找一名中卫。想来,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还会掀起一场风波,这是阿亚拉躲也躲不了的。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