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葡萄牙少帅逼宫失魂教头 拉涅利证实小贝罗尼即将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5: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下赛季,我将全权接管切尔西!”莫里尼奥的一句话相当于下赛季拉涅利的切尔西之梦告一段落,明年“切尔斯基”的执行官仍然来自海外,这一次是葡萄牙人,来自波尔图的莫里尼奥。

  昨天,现任波尔图主帅莫里尼奥亲自对俱乐部的高层摊牌。他确认自己下赛季将前往切尔西,阿布为其提供的年薪达到惊人的500万英镑。不仅如此,现年41岁的莫里尼奥还将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带着助手布里托以及守门员教练劳洛一共赶赴斯坦福桥。

  冠军联赛负于摩纳哥,拉涅利下赛季离开切尔西已经不是什么新闻。就在人们纷纷揣测下赛季究竟谁将入主球队继续担任主教练之时,莫里尼奥上周末在一家咖啡馆对自己的朋友率先“交代”了自己下赛季将前往英国执教的消息。

  《太阳报》的报道进一步确认了这一消息,而且他们还透露波尔图俱乐部已经得到了莫里尼奥本人的通知,考虑到波尔图冠军联赛的赛事,他们并不打算现在将这一消息立即公布。

  不过来自波尔图内部的声音却并非如此。根据Ananova通讯社的报道,波尔图主席诺热-平托并不打算接受切尔西邀请莫里尼奥的请求。他甚至公开宣称,一旦切尔西仍然觊觎莫里尼奥,那么波尔图将不得不与阿布“兵戎相见”。在接受《每日星报》记者采访时,诺热说道:“需要搞清出的是我们要和切尔西就莫里尼奥的问题‘开战’,为此我们不惜与他们在欧洲足联甚至国际足联上打官司。阿布拉莫维奇的为人态度是我在足球圈见到最坏的。在收购切尔西之后,他一直想让球队按照他自己的意愿来运行,而完全不顾那些已经建立的规则。”

  与此同时,帅位上的拉涅利日前接受了意大利《全体育》的采访。他透露切尔西将在夏季有两个大手笔,全部来自皇家马德里罗纳尔多贝克汉姆就像《镜报》所预测的那样来到英国。这种说法与前几天罗纳尔多接受《世界新闻报》的说法不谋而合。

  “是的,切尔西的确在考虑引进罗纳尔多和贝克汉姆。”拉涅利说道,“世界上只有一个人能够将他们两个人同时带到切尔西,这个人的名字就是阿布拉莫维奇。”(中西)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