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涅利家族直接干预尤文 帅位之争帕尔马少帅占先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3:40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述评 阿涅利家族很少直接干预俱乐部事务,但他们的意见总是决定性的。主场负于莱切后,名誉主席阿涅利立即打电话要求尤文图斯全队立即进行惩罚性封闭训练。这一事件的意义,不仅显示出大股东对球队成绩的不满,更是俱乐部方面对里皮失去信心的明确讯号。

  如果留下里皮,就意味着俱乐部会沿用90年代中期以来的班底,尽管前球星维亚利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日前表示,“尤文图斯的这一循环仍然没有结束”。但阿涅利显然已经没有了耐心,他期待的是一次针对性换血,以迎接一个新的斑马王朝。

  里皮将在2005-06赛季回老家疗养,这是一个半公开的秘密。早在赛季初摩纳哥还未在冠军杯爆出冷门时,德尚就已经成为了尤文图斯未来主帅的候选人。原因是来自阿涅利个人对他的赏识。

  总经理莫吉等“三巨头”前往摩纳哥观看了冠军杯半决赛第一回合的比赛,并和德尚见了面,但双方的谈判陷入了僵局。德尚不仅要求250万欧元的年薪,并且要求“换掉整条后防线”。从上周末败给莱切的场面看,德尚的第二个要求不无道理,但一向以保持财政平衡为重点的尤文图斯管理层却无法接受由此带来的财政压力。

  目前,皇马切尔西也向德尚发出了邀请,他表示会在冠军杯决赛后答复。德尚也清楚,如果能够捧得冠军杯,他将有资本可以让未来的雇主掏出更多的银子。

  “三巨头”也意识到了自己并不能肯定得到德尚,因此也和其他的人选进行了接触,其中包括德尔内里和普兰德利。本周一的《米兰体育报》等媒体还报道说,基耶沃主帅的胜面大于帕尔马教练。但周二,媒体不得不纠正说,天平已经倒向普兰德利。

  德尔内里和尤文图斯的接触早在上个赛季就已开始,他是莫吉非常欣赏的教练。而且德尔内里要加盟尤文图斯可谓易如反掌,因为他所属的经纪公司正是小莫吉的GEA。他曾向莫吉表示,如果入主尤文图斯,他会带来意大利国脚佩罗塔。

  天平最终向普兰德利倾斜的原因在于阿涅利,这位大股东对本赛季基耶沃的低迷有所顾忌。同时,德尔内里善于利用不知名球员,这更适合中小俱乐部。而尤文图斯的目标是用年轻人打造一个新王朝,普兰德利以精于培养年轻球员而著名,而且他还是特拉帕托尼执教尤文图斯时的主力球员,对俱乐部经营和竞技文化传统了如指掌。显然这更加符合阿涅利的胃口。

  普兰德利至今还未和帕尔马签订下赛季的合同,虚位以待的尤文图斯也完全可以拿出吸引他的薪水。普兰德利已经向莫吉承诺,如果他得以执掌斑马教鞭,他将重用布拉西、布里吉等年轻球员,同时还会带来自己的爱将吉拉迪诺。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