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冠军杯入场券牵动三家命运 国际米兰暗自敲定两套方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3:20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AC米兰、罗马尤文图斯已经肯定锁定联赛前3名,而联赛第4则争夺得空前激烈,国际米兰(53分)、拉齐奥(52分)和帕尔马(52分)为了这最后一张冠军杯入场券孤注一掷,因为冠军杯和联盟杯的经济效益可谓天渊之别。国际米兰已经根据能否参加冠军杯制定了两套夏季转会名单,拉齐奥和帕尔马则希望用冠军杯换来救命钱拯救俱乐部,留住重要的球员和主教练。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国际米兰两套转会方案

  上周日国际米兰在圣西罗主场和拉齐奥打成0比0后,不少人在两队更衣室门口看到了精彩的一幕:先是维耶里去向老友曼奇尼致以问候,莫拉蒂也在此时来到,三人非常亲切地聊了几句。

  意大利媒体当然放不过这个镜头,尽管是一次偶遇,但从他们的笑容里谁都会猜测他们是否会有站在国际米兰同一面旗帜下的可能。但此刻正是联赛争夺的关键时刻,莫拉蒂当然会避开这个话题,而反过来对扎克施加压力,“联赛第4名关系到冠军杯参赛资格、俱乐部的形象和财政状况,同时也可以让所有人的位置更稳固。”

  莫非是说,如果不能夺得联赛第4名,有人的位置会受到动摇?人们自然又想到了扎切罗尼。但莫拉蒂的话永远都是那么模棱两可,“主教练没有任何危险,我希望他了解我们必须获得第4名的意义。”

  据相关人士透露,国际米兰已经为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制定了两套计划,如果获得联赛第4,国际米兰将在后防线等关键位置引进重量级人物,否则国际米兰将以收购年轻的“潜力股”为主。

  令扎切罗尼稍感宽慰的是,巴西阿德里亚诺上周日受的伤并无大碍,“我右腿的问题并不严重,不参加国家队的比赛是因为希望恢复得更好。接下来的几天我会进行单独训练,但周日在莱切我应该可以听候教练的调遣。”

  阿德里亚诺特别提醒队友,“莱切最近状态很好,所有大俱乐部和他们比赛都遇到了困难,我们必须非常冷静和专注。”

  帕尔马期待决战圣西罗

  尽管上轮客场被雷吉纳逼平,但一向谨慎的帕尔马主帅普兰德利却信心十足,“我们要实现欧洲梦想,用尽全力,从对安科纳的比赛开始。如果两周后能够顺利到达圣西罗,我们将和国际米兰决战。”

  在3支球队里,拉齐奥赛程最容易,最后3轮分别对阵雷吉纳(主)、布雷西亚(客)和摩德纳(主);国际米兰次之,对手分别是莱切(客)、帕尔马(主)、恩波利(客);而帕尔马的赛程却是最艰难的,下轮主场对安科纳,接下来客场挑战国际米兰,最后一轮主场迎战乌迪内斯

  帕尔马在圣西罗对决国际米兰的比赛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3强争夺第4的格局,但帕尔马打国际米兰从来不需要动员,队里的几员国际米兰旧将都希望在老东家面前证明自己。

  对雷吉纳主罚角球直接入网的布雷西亚诺还透露了普兰德利近来的特殊战术,“这样的进球我的职业生涯中从未有过,当时确实有风在帮忙,不过这是普兰德利经常要求的踢法,把球传到第二门柱,这一次很幸运的是,队友们的头没有碰到球就已经转进去了。”谈到冠军杯席位的争夺,布雷西亚诺提醒说,“尽管后两个对手实力更强,但安科纳没有任何心理包袱,也可能会给我们制造麻烦。”

  拉齐奥先排除转会干扰

  只比国际米兰少1分,目前拉齐奥更衣室内气氛很平静,不少球员都认为,两周后国际米兰和帕尔马的比赛可能让两个竞争对手两败俱伤。后卫奥多认为莱切也会给国际米兰制造麻烦,“我们上周末已经看到了罗西的球队在尤文图斯面前的表现,现在莱切状态正佳,国际米兰甚至可能输球,然后他们还得在圣西罗和帕尔马决战。当然,拉齐奥的命运不靠别人的成绩决定,而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剩下3轮我们自己不丢分才是最关键的。”

  在圣西罗客场让阿德里亚诺和维耶里等世界级前锋没有了脾气,奥多认为原因是拉齐奥拥有一条世界级的后防线,“斯塔姆是世界第一后卫,我在训练中总是尝试从他那里学到东西。尽管年龄比较大,但米哈伊洛维奇上周从德比到圣西罗,他踢了两场漂亮的比赛,科托的奉献精神总是令人感染,法瓦利则是意大利最好的左后卫。”奥多没说自己,他将在欧洲杯上和偶像帕努奇争夺国家队主力右后卫位置。

  为了不让球队受到转会市场的干扰,俱乐部上下都在否认外界的传言。有消息称俱乐部正在联系德尔内里和迪卡尼奥,因为难以继续负担曼奇尼的高薪。曼奇尼本周一否认了离开的可能,“我只想完成和俱乐部到2008年的合同。”俱乐部主席隆戈则说,“拉齐奥下赛季希望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