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米头号目标并非卢西奥 防线收购"真命天子"终揭面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3: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可-布兰卡又去德国了,这是他两周内第二次“德国之行”,在半个月前布兰卡从德国回来之后,《罗马体育报》和《全体育》曾一厢情愿地猜测前国际米兰著名前锋德国之行的目的是为了勒沃库森的卢西奥,然而这次,布兰卡终于向人们亮出了底牌,德国的《图片报》称,国际米兰技术指导前往德国考察的目标,是勒沃库森的另一位巴西人胡安。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尽管胡安身材只有1米81,但防守技术出色,而且还有破门得分的能力,德甲打到现在,胡安在《踢球者》上的平均分达到了2.77(《踢球者》评分是越少越好),在德甲后卫当中名列前矛,而上轮对多特蒙德,胡安表现突出,被《踢球者》打了1.5分,是全场的最佳球员,为本队3-0力克多特蒙德立下了汗马功劳,同时入选了本轮德甲联赛的最佳阵容。而这一切,都让布兰卡看在眼中。

  国际米兰有意购入萨穆埃尔,但罗马在为阿根廷人进行着最后的努力,就算是要转会,经纪人也已经把他许给了切尔西。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的维迪奇加盟不成问题,他是一个有潜质的年轻后卫,但现在就让他挑起大梁显然有些操之过急,国际米兰也许会把他留到下赛季。卢西奥原本一年前就与勒沃库森达成今夏离队的协议,但是希望得到这位巴西第一后卫的球队太多,25岁的胡安正值当打之年,身价比卢西奥便宜不少,应该是一笔划算的买卖。唯一的遗憾就是他的身材,1米81在后卫当中算是矮小的,而国际米兰队内已经有了卡纳瓦罗和科尔多巴两名身高在1米80以下的后卫。

  不过国际米兰目前尚未与勒沃库森开始实质的接洽,法切蒂和莫拉蒂的担心只有一个:非欧盟名额,这个名额只有一个,是给胡安,还是给塞萨尔?维迪奇?佩拉尔塔?

  除了胡安之外,还有来自德国的小道消息称布兰卡顺道考察了即将在今夏以自由球员身份离开拜仁的利扎拉祖,但这显然不太现实,尽管法国人是自由转会,但一是年龄太大,二是脾气火爆,加上拉齐奥的法瓦利与国际米兰已经走得很近了,国际米兰接洽利扎拉祖,更多出自媒体的臆断。

  在主教练的问题上,莫拉蒂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向扎切罗尼施加了压力:“得到冠军杯的资格是必须的,这直接影响到俱乐部的财政。”曼奇尼现在已经刻意避开国际米兰这个话题,谈到国际米兰,他更多把问题扯到比赛上:“国际米兰?我认为他们下面的对手比我们强,我们的目标是剩3轮比赛中拿9分,但我认为他们很难拿到9分。”如果真按照曼奇尼所说,拉齐奥把国际米兰打下去的话,扎克将下课无疑,而取代扎切罗尼执教国际米兰的头号热门人物,正是曼奇尼本人。(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