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九大杀手谁是舍瓦新搭档 细数AC米兰转会名单九柄利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因扎吉每况愈下,博列洛去留难料,AC米兰肯定在今夏引进一名新的前锋,这个人会是谁?数月以来,意大利媒体上连篇累牍的报道涉及了多名前锋的名字,其中,距离AC米兰相对走得比较近的,是以下九个人……

  切万顿,23岁,今夏加盟可能性70%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在“九柄利剑”中,乌拉圭人是最有可能加盟AC米兰的,一方面,罗西在两天前已经证实了切万顿将在今夏离开莱切的消息,切万顿与莱切的分手绝对是“友好告别”,莱切为了感谢那么多年来乌拉圭人为球队作出的贡献,以放他走人作为一种报偿,因此要价不会特别离谱,“去哪儿将由切万顿自己选择。”罗西这样说道。而切万顿早已表示过:“如果AC米兰发出邀请,我会毫不犹豫地加盟。”

  没有太多的球队与AC米兰竞争,切万顿本人没有问题,莱切俱乐部肯放人,而AC米兰又确实在与莱切谈判,一切看上去都在乌拉圭人加盟米兰的方向发展,更有消息称,切万顿私下已与AC米兰签订了合同,就像吉拉尔迪诺与尤文图斯,斯塔姆与AC米兰一样。

  法比亚诺,23岁,今夏加盟可能性30%,未来加盟可能性60%

  法比亚诺与AC米兰的故事似乎早已结束了,但昨天,巴西人在接受圣保罗当地媒体时突然表示自己在与AC米兰洽谈转会事宜,并且表示了自己和卡卡重新并肩作战的愿望。实际上,在冬季转会期,法比亚诺加盟AC米兰的消息爆炒了好一段时间,布拉伊达和莱昂纳多在巴西与意大利之间“来来往往”,多一半是为了法比亚诺。法比亚诺还年轻,按照AC米兰的惯例,他们从冬天开始接洽和观察,起码也是在2年后动手,不过,法比亚诺在2006世界杯之后将会大幅升值,AC米兰很可能在此之前搞掂这位锋线天才。有一点可以肯定:法比亚诺是AC米兰未来计划中的头号前锋。

  科拉迪,28岁,今夏加盟可能性40%

  在联赛进行到关键阶段,拉齐奥暂时停止了关于科拉迪的转会谈判,科拉迪本人日前谈到自己的去向时表示了如下意思:自己去哪儿无所谓,当然最好下赛季在一个豪门踢球,如果拉齐奥下赛季经济条件能够好转,他将留下来,否则,他将是拉齐奥卖人的首选之一。不过在科拉迪的价格上,AC米兰与拉齐奥之间的差距太大。与AC米兰竞争科拉迪的是尤文图斯,当然,在基本搞掂吉拉尔迪诺,以及国际米兰爆出维埃里风波之后,莫吉对科拉迪的兴趣减弱了很多。

  巴扎尼,27岁,今夏加盟可能性35%

  “巴扎尼是我最欣赏的球员。”安切洛蒂已经不止一次公开说过这样的话。的确,这位桑普多利亚的强力中锋是意甲头球功夫数一数二的前锋,而且他是一名AC米兰球迷。然而,桑普多利亚是一支有着雄心壮志的球队,他们不会像莱切放走切万顿一样轻易放走巴扎尼,在首次接洽感到价差太大之后,AC米兰停止了与巴扎尼的接洽,而巴扎尼也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如果能够随桑普多利亚参加欧洲比赛,我不会转会。”不过目前,桑普多利亚名列第八,打进联盟杯有一定的难度,俱乐部是否会接受通过托托杯打入下赛季欧洲赛场也很难说,巴扎尼加盟AC米兰的可能性现在看来比较小,但也不是没有可能。

  德罗巴,26岁,今夏加盟可能性15%

  AC米兰特使前往法国,一是与摩纳哥洽谈罗腾的转会,二是考察马赛中锋德罗巴,关于国际米兰、尤文图斯和AC米兰接洽德罗巴的消息,意大利媒体炒做了一段时间,唯一有依据的是来自德罗巴经纪人迪乌夫的谈话:“很多俱乐部在邀请德罗巴,其中包括AC米兰和尤文图斯。”不过AC米兰和马赛之间却从来没有就此接触过,由于另一位中锋米多几乎肯定转会,马赛在今夏放走德罗巴的可能性太小了。

  穆图,25岁,今夏加盟可能性5%

  这是昨天意大利电视四台爆出的消息,通篇都是在分析,没有任何有说服力的当事人的发言。

  卡维纳吉,21岁,今夏加盟可能性10%,未来加盟可能性40%

  卡维纳吉的经纪人日前证实了AC米兰和尤文图斯已经观察了这位阿根廷射手相当一段时间,并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不过意大利人始终认为,卡维纳吉最终的归宿会是尤文图斯,卡维纳吉的经纪人是锡沃里,锡沃里和尤文图斯是多“铁”的关系!

  卡马拉,23岁,今夏加盟可能性20%,,未来加盟可能性50%

  卡马拉加盟AC米兰的消息被提起过2次,一次是在冬季转会期,一次是在AC米兰客场对摩德纳比赛之后,卡马拉表示自己希望加盟AC米兰的言论曾经在AC米兰官方网站上发表,而加利亚尼也把他比作“新维阿”,但《米兰体育报》的分析合乎情理:AC米兰肯定对卡马拉有兴趣,但这是在为未来准备。

  特维斯,19岁,今夏加盟可能性10%,,未来加盟可能性40%

  在丰田杯之后,特维斯上场短短几十分钟的表现打动了加利亚尼,《足球市场》每隔10多天就会有一条AC米兰与特维斯之间的消息,不过真正向特维斯出价的不是AC米兰、国际米兰,而是拜仁慕尼黑,AC米兰对特维斯的观察才刚刚开始。(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