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家队名单独巴萨一人入选 哈维彻夜安慰皇马失落门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1:35 体坛周报

  记者梁宏业报道 西班牙国家队主帅赛斯4月22日宣布了对意大利的友谊赛名单,拉科鲁尼亚后卫巴勃罗重归国家队成为亮点,而摩纳哥中锋、本赛季冠军杯最佳射手莫伦特斯也搭上了这趟车。

  天不随人愿,本来入选的路易斯.加西亚受伤,华金重新入选国家队,赛斯希望华金能证明自己已恢复状态。普约尔和马切纳也在上轮联赛中受伤,贝蒂斯的华尼托和拉科中卫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塞萨尔补缺。赛斯同时抱怨西甲外援中卫偏多导致他无法取材,在历来难以解决的左后卫位置上,赛斯表示这次要重点考察劳尔.布拉沃,他将打满全场。

  赛斯称,这次入选队员90%会参加葡萄牙欧洲杯,面对未入选而呼声很高的米斯塔和雷耶斯,赛斯认为他们仍有机会。

  由于上周日巴萨客场胜皇马,瓦伦西亚在积分榜上处于领先位置,所以这三支球队的国家队队员状态也各不相同。皇马5名队员耷拉着脑袋走进罗萨斯训练基地,而唯一入选的巴塞罗那球员哈维则在世纪大战中打进制胜一球而兴高采烈,赛斯提醒大家:“大家的喜忧都摆在脸上,瓦伦西亚和巴萨这轮获利,我希望两队球员能把幸福分一些给皇马球员,大家都清楚到国家队就该把俱乐部的问题忘掉。”

  哈维26日一天都陪在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身边,虽然哈维上周日洞穿了卡西利亚斯的球门,但是两人自16岁以下青年队时就是好友,又同时担任西班牙队新拍摄的一则超市广告的主角。赛斯是他们青年时代的主帅,开玩笑说:“我们谈了那三个进球,但不知道卡西利亚斯是否原谅了他。”哈维在里杰卡尔德的新体系中位置靠前很少参加防守,因此赛斯表示在国家队中也要把哈维从防守中解放出来,让他打进攻性后腰,这样更有利于发挥加泰罗尼亚人的创造性。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