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巴乔惊喜之外还有旁人更甚 拉齐奥门神四年枯树终逢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1:32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意大利队公布对西班牙队友谊赛的名单后,巴乔的入选在意料之中,最感到意外的是拉齐奥门将佩鲁齐。他说:“我非常快乐、非常骄傲。这确实是一个没有料到的惊喜。拉齐奥的其他国脚(科拉迪、法瓦利、菲奥雷和奥多)事先已经知道入选,所以对国际米兰比赛后留在米兰城,我回到了罗马,根本没有想到也会去热那亚。特拉帕托尼确实给了我一个美好的礼物。”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佩鲁齐在阔别5年后重返国家队,实际上连特拉帕托尼也没有预料到。上周日上午,特拉帕托尼已经拟好了名单,只等下午比赛结束后,根据球员伤情进行适当调整然后再公布。但比赛结束后,国家队名单迟迟没有公布,原因在于罗马赢球而AC米兰平局后,联赛冠军归属再次有戏。

  下轮AC米兰对罗马之战至关重要,双方均不愿让主力冒险。卡佩罗赛后接受采访时坦率地说,特拉帕托尼担任俱乐部教练多年,知道如何保持平衡。特拉帕托尼赛前准备召集AC米兰的内斯塔加图索皮尔洛和安布罗西尼,罗马则有佩利佐利、帕努奇、托蒂和卡萨诺,但AC米兰和罗马都报告球员有伤,于是梅开两度的托蒂以及内斯塔等人缺阵,AC米兰入选的只有皮尔洛和安布罗西尼,罗马只有帕努奇。本来在托尔多受伤的情况下,罗马的佩利佐利和AC米兰的阿比亚蒂是国家队门将的当然人选,但他们分属罗马和AC米兰,于是特拉帕托尼一个也不要,另择老将佩鲁齐。

  2000年加盟拉齐奥时佩鲁齐曾说,到2004年他就34岁了,届时应该挂靴。4年时间很快过去了,佩鲁齐毫无隐退之意,正在与拉齐奥商谈续约两年。更想不到的是,在34岁的年龄,他也重回国家队。

  佩鲁齐是1996年欧洲杯意大利队主力门将,1998年世界杯也是主力,但赛前因伤缺阵。2000年欧洲杯前,佐夫让他在布冯和托尔多后面担任第三门将,他予以拒绝。对于当年的意气用事,佩鲁齐表示非常后悔。事实上,他事后不久就给佐夫道歉。“如果现在特拉帕托尼让我在欧洲杯上担任第三门将,我肯定会接受——虽然基本上没有这个可能性。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