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森纳转会又迎大捷 枪手锋线迎荷兰新人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0:02 体坛周报
阿森纳闪电战搞定范佩西

  记者王琳报道 阿森纳今年夏天会买谁?在阿森纳上周末夺得联赛冠军后不到48小时,俱乐部就给出了答案:费耶诺德边锋范佩西。本周内,范佩西将会在海布里出席阿森纳俱乐部为他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他已经与阿森纳签署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转会费为430万欧元。

  冬歇时旺热就惦记上他

  冬歇期闹得沸沸扬扬的范佩西转会阿森纳终于有了定论。上周五,范佩西在经纪人的陪同下来到伦敦和俱乐部进行最后的谈判,与阿森纳副主席戴恩、主教练旺热和球探总监劳利等人会晤。成为枪手新的一员后,这位21岁的荷兰小将兴奋地表示:“阿森纳是我梦寐以求的俱乐部,是英超球队中最重视技术的球队,这和我本身的特点十分相符。尽管我和旺热只有一面之缘,但是我已经深深地被他的个人魅力打动。我为自己能够成为阿森纳获得本赛季英超冠军后加盟的第一位球员感到由衷高兴。”

  范佩西是荷兰乃至欧洲足坛最炙手可热的天才球员,速度、技术和盘带是范佩西最犀利的进攻武器。2001年,范佩西开始征战荷甲,至今代表费耶诺德出场60次打进14球。范佩西最擅长在前场左路区域活动,几乎与埃因霍温的罗本属于同类球员,这也是他至今未入选荷兰队的主要原因。范德法特、罗本、斯内德和范佩西并称“荷甲四大才子”,艾德沃卡特曾经私下许诺:“2006年世界杯外围赛,橙衣军团中肯定会出现范佩西的面孔。”

  不过,范佩西本赛季过得很不痛快,他在费耶诺德是公认的问题球员。范佩西接受荷兰媒体采访时称自己适合打影子前锋,但是主教练范马维克一直让他打左边锋,双方在位置上的分歧导致了矛盾的激化。由于鲜有上场机会,范佩西本赛季一开始就迫切地提出离开费耶诺德的要求。冬歇期时,旺热看过范佩西代表荷兰国奥队的一场比赛后,拍板决定购买他,但是费耶诺德方面出尔反尔的报价激怒了阿森纳俱乐部,枪手转而选择了雷耶斯,范佩西登陆英超的计划搁浅。

  一女两嫁惹恼埃因霍温

  此后,热刺、塞维利亚和沙尔克04等球队都向费耶诺德俱乐部发函要求购买范佩西。埃因霍温也在追求者的行列中,出售罗本以后,他们决定用范佩西来填补罗本留下的空缺。近日,埃因霍温承诺给范佩西绝对主力的地位并提高年薪,他的经纪人也与俱乐部基本达成一致,转会费为300万欧元,荷兰的大小媒体也证实了这一传闻。就连埃因霍温主教练希丁克也对这范佩西的转会很乐观。对于范佩西难管理的传言,希丁克嗤之以鼻,他认为自己可以和范佩西融洽相处,因为他也带过桀骜不驯的维斯。为此,希丁克的父母还接到了费耶诺德球迷的恐吓信,称“埃因霍温俱乐部如果打费耶诺德球员的主意,希丁克和他的家属会遇到很大麻烦”。

  当范佩西加盟阿森纳的消息传来,埃因霍温主席范拉伊勃然大怒,称这种一女两嫁的方式岂有此理,他还给范佩西发手机短信发泄怒火,并要求范佩西本人给埃因霍温一个正式的说法。上周末费耶诺德主场迎战沃伦达姆,范佩西下半场替补出场立即遭到费耶诺德球迷的倒嘘。

  范佩西错综复杂的转会是荷甲三大豪门球员转会中极其罕见的,费耶诺德培养的球星加盟埃因霍温,本身就引起极大公愤,哪怕是阿森纳成为最终胜利者也让很多球迷难以接受。古力特曾在不同场合表示,下赛季自己接手费耶诺德后会重点考虑范佩西的位置,他尊重球员对自己的看法。范佩西转会阿森纳的消息确定后,辫帅为俱乐部未能留下他感到惋惜。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