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巴萨喉舌痛贬皇马:小贝情场巨星齐祖没落贵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00:50 新浪体育
小贝被媒体爆炒

  新浪体育讯 在西班牙德比中,巴萨还了皇马一个2-1,这还不算,在随后,作为巴塞罗那队“喉舌”的《世界体育报》“亦将胜勇追穷寇”,把皇马的六大巨星骂了个遍,尽管作为皇马的敌人,巴萨的喉舌言辞有些过于激烈,然而这其中的有些观点也并非完全没有道理……

  罗纳尔多:“救世主”也是人

  罗纳尔多不在,皇马就有危机。凭借一粒又一粒匪夷所思的入球,外星人一度充当了皇马“救世主”。然而在摩纳哥,外星人的糟糕表现终于让人有所觉悟,毕竟“救世主”也是人。接下来在对奥萨苏纳的联赛中,尽管巴西人表现依然平平,不过所幸开赛不多时,罗尼就负伤下场了。此后受伤病所困,罗尼在马竞和巴萨两场德比战中均未现身。这其中的侥幸与不幸只有外星人自己知道。实际上,罗纳尔多缺阵西班牙德比其实有隐情。根据内部消息,在德比战前,外星人伤势本已康复,是罗纳尔多本人提出“保守”建议的。但是谁都知道余下的每一场比赛对皇马而言都堪称决赛,就在如此关键的时刻,罗纳尔多却退缩……是外星人胆怯了么?也许“救世主”的成色人们只有在接下来所剩寥寥的比赛中寻觅答案了。

  齐达内:黔驴技穷的没落贵族

  过去,齐达内吸引世人眼球是因其在场上的神来之笔。而如今,法国人依然引入关注却是因为他在场上显现出的疲态。后半赛季一场又一场的比赛下来,人们渐渐相信齐祖已不再是皇马的场上灵魂。当然,被疲惫逼至穷途末路的齐祖还是奎罗兹手下绝对的主力。但31岁“高龄”的齐祖需要休息,谁都看的出似乎法国人已无力在中场这么大的范围之内司职前攻后守的角色。

  菲戈:裁判眼中有前科的人

  菲戈无疑是皇马人中目前最郁闷的一个。其实六大巨星中,菲戈的火暴脾气是人尽皆知的。还记得早前在马竞主场那次不大不小的冲突么,周末在伯纳乌的一幕犹如往日重现。菲戈为此付出了代价,而正是因为那张红牌,皇马在10打11的情况下也就只有束手就擒的份儿。在诸多裁判眼中菲戈根本就是个有“前科”的人。

  劳尔:“雷打不动”的招牌

  金童劳尔,一度是马德里乃至整个西班牙的骄傲。无论在什么情况下,只要脚下得球,劳尔总有办法将其送入网窝。可惜,这是过去。如今的劳尔,若非摄像头刻意寻找,人们要想看到皇马7号的影子太难了。也许目前的劳尔正值事业低弥期,这也不难理解。不过让人深感费解的是,任你再怎么状态糟糕,你都是场上的队长,奎罗兹手上当仁不让的主力。这也难怪,劳尔是皇马的招牌嘛。

  贝克汉姆:X场巨星

  同阿迪达斯续签了代言合同,贝克汉姆的腰包肥了起来。其实为阿迪代言,不过是小贝诸多收入之一。没人怀疑作为一名职业球员,其实贝克汉姆户头上来自商场的“噱头”原本要比来自赛场上付出汗水后得到的回报丰厚的多。此外,人们在各大报刊头版所看到贝克汉姆原因也远非因为赛场,相反,有关贝克汉姆的报道中,八成以上是有关其私生活乃至性生活的花边消息。也许吧,凡能叫买叫卖就是“星”,管他商场、赛场还是情场。

  卡洛斯:君子动口不动脚

  “我会留在皇马到退役” “不合适我就走人”,去留来去黑白都让他说了--这就是卡洛斯。似乎巴西人嘴一张,各大媒体就把关注的焦点自然而然的转向了他的去留,至于究竟卡洛斯在场上为皇马做了些什么,相形之下就微乎其微了。更有舆论的宽容,以“尘埃未定,心绪难宁”为巴西人一场又一场平平的发挥做出辩解。媒体的骄纵之下,如今的卡洛斯简直成了皇马官方的代言人,但凡有谁对皇马队员有任何“挑衅”,小山般的话筒堆前为皇马人“出头”的,非“大嘴卡洛斯”莫属。(开到荼靡)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