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巴萨战魂重伤告别本赛季 “罪魁”并非菲戈另有其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19: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萨战胜了皇马但也复出了沉重的代价,那一役中表现最出色的普约尔不得不跟本赛季联赛说再见了,他将至少缺阵接下来3周的比赛。

  当第68分钟普约尔被菲戈飞铲导致受伤的时候,也让费戈领到了第二张黄牌被罚下,从而让皇家马德里陷入被动,而勇敢的普约尔在忍受了很长时间的受伤后终于被替换。昨天他接受了巴塞罗那队医路易斯蒂尔的全面接茬。但没有什么奇迹出现,他还是需要休息3周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左右。

  “菲戈跟我说他没有碰到我,但当我跟他说我的确受伤的时候,他跟我道歉了。我的受伤不赖菲戈,这就是足球。”普约尔对世界体育的记者如是说。但恐怕普约尔恐怕当时也没有想到会被自己的前队友如此恶劣的铲球铲伤。普约尔还说:“其实让我受重伤的是索拉里,虽然他的铲断没菲戈那么狠,但他自己的确跟我说过:‘我不能让你这样发动进攻。’”

  “我的右脚踝当时实在是十分疼痛,但我第一次接受治疗后本还可以继续坚持比赛,但后来我实在是坚持不住了,就不得不被替换。毕竟我挨了两次这种严重的铲球。”

  “胜利让我的疼痛减少了很多。”普约尔昨天接受完X光检查后笑谈自己的新伤。同时他还讽刺地开玩笑道:“以后我在诺坎普应该有一个专门写着我名字的担架,那可是专门给我准备的,因为我实在太容易被踢伤了。”

  “我已经连续4场比赛没有打满90分钟了。”当记者问他疼痛是否影响睡眠的时候,他还说“是的,有点疼,但还能凑合睡。”

  普约尔将缺阵3周,但看来不会错过欧洲杯了。

  (巴萨中文网编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