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布拉特预言2010世界杯主办权之争会像上届一样激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16: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足联(FIFA)主席布拉特表示,相信2010年世界杯主办权之争将会异常激烈,就像德国四年前以一票优势击败南非,获得2006年世界杯主办权时那样。

  布拉特在南非对记者说,希望在5月15日的FIFA投票时不需要他亲自投票进行取舍。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你们如果倾听一下世界各地的声音,就可以想像到这次的竞争可能会像2000年决定2006年世界杯主办国时一样激烈,”布拉特在周一的记者会上说。

  “你们知道,在票数相同时,FIFA主席不得不亲自投票。但愿我不会面临这样的选择,”他说。

  南非获得2010年世界杯主办权的呼声非常高,但第四次申办世界杯的摩洛哥也势头强劲。申办国还包括埃及、突尼斯和利比亚,但後两国因不顾布拉特的反对,表露合办意向,使成功希望大受打击。

  布拉特和其他FIFA官员目前正在南非,准备参加总统姆贝基周二的第二任期就职仪式。

  布拉特订于周一稍晚与姆贝基单独会晤,但坚称他不会在世界杯申办中偏向哪个国家。

  “不要问我哪里或者谁是我的最爱--要明白我是中立的,”他说。(乌云高娃)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