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意甲第31轮最差阵容 尤文三将上榜布冯“摘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14:51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4月27日讯以下为意大利媒体所评出的意甲最差阵容。

  布冯(尤文图斯):或许并非都是他的错,但意大利第一门神被人连灌四球,总是伤面子的事。

  莫里斯.卡罗奇耶里(桑普多利亚):当卡马拉高高跃起一个头球让桑普两手空空回家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时,心烦意乱的莫里斯在干什么呢?

  齐伍(罗马):在场上一直找不到自己的位置。

  莱罗塔列(尤文图斯):大错酿成后才让他下场,里皮的决定太迟了。

  彭迪夫(安科纳):在和切沃的这场比赛中,悠哉悠哉的他似乎是在度假。

  阿尔贝蒂尼(拉齐奥):在意甲踢球,光有经验还是不够的。

  法里诺斯(国际米兰):他被拉齐奥突破的次数未免太多了吧。

  内德维德(尤文图斯):让他上榜好像有些牵强,但是尤文在下半赛季糟糕的战绩,和捷克人在场上令人失望的表现是有关系的。

  吉拉迪诺(帕尔马):在场上碌碌无为,意大利的新星第一次让人感到失望。

  戴维.迪米凯莱(雷吉纳):近在咫尺的射门未中,真不可思议。

  维埃里(国际米兰):在和拉齐奥的这场比赛中,让他上场本身就是一个错误。(江江)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