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雪藏主力大部主力有野心 拉科扔掉联赛一心只扑冠军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14:24 球报

  上周日凌晨,在西甲第34轮的一场比赛中,拉科鲁纳令人失望地在客场1:1被马拉加逼平,已经完全失去了夺冠的可能。但目前排名西甲第四的他们,对第五名球队毕尔巴鄂竞技依然还保持有较大的积分优势,下赛季冠军联赛的入场券已经基本到手。

  伊鲁埃塔雪藏主力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所有西班牙媒体都在说,拉科主教练伊鲁埃塔已经把心思全部放到了冠军联赛半决赛第二回合对波尔图队的比赛上,后者刚刚夺取了葡萄牙超级联赛的冠军,士气正旺。正因为如此,本场对马拉加的比赛伊鲁埃塔并没有太多的要求,无论胜平负都在可接受范围之内。尽管对波尔图的比赛要在10天之后才进行,但巴斯克教练已经未雨绸缪,启动程序为球队的主力和伤病球员尽可能多地安排休息时间。

  当晚,马拉加当地的电视台解说员在拿到拉科的出场名单后也大吃一惊,他们没有找到贝莱隆、潘迪亚尼、莫利纳、塞尔吉奥等主力球员的名字。拉科参加过对波尔图第一场比赛的11名首发人员中,竟然有8位没有被伊鲁埃塔列入对马拉加的首发名单中。特里斯坦、徳贾明哈、马努阿等标准替补却被委以重任。

  与此相反的是,马拉加方面除了主力射手阿隆索因伤休战外,主教练胡安德安排了全部的主力上场,发誓要拿下本场比赛。在本赛季球队大换血后,马拉加队的成绩反而比上赛季有所提高,他们正在为能进入下赛季的欧洲联盟杯做最后一搏,对拉科的比赛就是他们的第一个“决赛”。

  马拉加无奈对手高效

  当晚马拉加的玫瑰园球场共有22000名球迷到场观看比赛。除了上半场的上半阶段外,拉科全场比赛完全被马拉加队所控制,他们始终没有太多的机会给对手制造威胁,但球队的高效率发挥了作用。第21分钟,拉科发动快速反击,维克托接到队友长传禁区右侧斜射远角首开纪录,拉科1:0领先。失球后7分钟,马拉加主帅胡安德就用前锋卡纳瓦尔换下后卫巴尔卡尔斯,显示出了必胜的决心。第40分钟,马拉加队的换人收到效果,阿根廷中场因苏阿左路传中,卡纳瓦尔门前推射得手。下半场,马拉加队继续占据全场主动,创造了更多的机会,但前锋萨尔瓦浪费了几次射门,而拉科的替补门将马努阿表现突出,多次扼杀对方的有威胁进攻。最终双方以1:1握手言和。

  拉科只踢了半场好球

  赛后,马拉加主教练胡安德对比分相当不满,这位在西甲春风得意的少帅此次显得有些郁闷:“更公平的结果应该是我们赢得这场比赛。拉科的安德拉德对利托斯在禁区内有个犯规,但主裁判没有吹罚点球。很遗憾下半场我们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没能打进理应获得的第二球。不过球迷应该理解我们,要知道本场比赛马拉加的对手可是冠军联赛四强的球队。在这场比赛过后,我们对进入下赛季联盟杯的信心更足了。”

  伊鲁埃塔在赛后承认拉科打得不理想:“马拉加在取得进球后就完全进入了状态,下半场我们承受了很多的煎熬,从我的观点来看,拉科本场比赛只踢了30到40分钟左右的好球,然后就把主动权交给了对手。我们这场比赛的防守很不错,但在反击上却做得不够,基本上没有创造什么机会。不过,我对球队的高效率表示满意,客场拿到1分我们没有失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